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09年机关干部个人工作总…
2009年公务员工作总结
09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杭州飙车肇事者罪名待判…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华为艰难拿下印度BSNL2…
4000元打玉娇头的那沓钱…
最新热门    
 
2009年流年飞星风水布局

时间:2009-9-8 19:44:27  来源:风水网
慢必:师父在牛年风水讲座里已经讲了几粒凶星,包括五黄、二黑及三碧,另外吉星如东南方八白星也说了,但还有其他如六白星及一白星等吉星,应该如何处理?

大师:所以我就是骂你们,网友总喜欢我讲风水命理,但每当讲到人生哲理,大家都说不及风水那么好听,令我失望无比。

所以我又要顺应小朋友的需要,讲一些迷信的东西。

一白星
大师:志全,从今年西北方的飞星可看到今年人类不会太差,为什么?因为去年西北方犯二黑病符,今年开始行一白飞星。西北方代表家里男主人。如果你是独居的,西北方代表你,结婚一定代表你。但如果你未结緍又跟父母同住,西北方不是代表你,代表东方大儿子。

如果你搬出外面居住,西北方与你有关,如果你仍然与家人同住,就不是西北方了。

今年西北方行一白飞星,是非常好的,因为西北方本身是金位,在金位飞入一粒水星,金生水,变了水星很旺。水星旺代表什么?

水星其实也是代表股票,造成了这粒星有个暗示,今年股票会有一些死水未烂,代表有急起的情况出现,时间应该是年中到年尾,将会有一个甚有股票的味道。

第二,水星在现今火毒之年,一定是矜贵,一定是好的,代表今年作为家里的男人,基本上有点运行,完全没有事,而西北方从前我教大家,或者有些网友不清楚,今晚我跟大家再说一遍。

在过去这几年,我做了一件好好的事情,将风水上一个很利害的招数普及化,提醒很多穷人,令他们也变成有钱。原因是我看过无数风水,占了百分之八十都是香港及国内的大富豪,从中得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发现原来他们有一个共同,原来有钱人有一个共同语言,就是男人一定在家里的西北方放了夹万。

大家听清楚,不是一个盒子,是一个夹万。

何谓夹万?

夹万必须有一个密码,用钥匙开启才是一个夹万,没有密码称不上是夹万。

为何有钱人要设有一个夹万?

因为有钱人经常有很多现金的周转,放在家里很麻烦,而一叠叠的炒票放在哪里?干脆放入夹万就算了。因为就算有贼人入屋,用刀撬开夹万是十分艰难的。所以夹万防家贼是很好的。

一般有钱人皆有一个夹万,同时那些上市公司的老板有很多有限公司的重要文件或股票等需要放入一个地方收藏,而密码只有自己知道,我替他们看风水的时候,发现原来所有男性的有钱人在房间的西北方都有一个夹万。

于是渐渐我将风水反过来看,最初我教他们如何摆阵,发现他们本身已经有钱,接着我看另一家人又是有钱的,发现两者有一个共同,未看风水之前,两者做了一个有钱人的动作,就是在西北方放了一个夹万。

后来我将这些资料整理好,并且在前年运程书中公开。

公开之后,很多人跟我说:「怪不得我运滞几拾年,因为我在西北方不旦没有放夹万,而且该地方是一个窗及露台。这人就是陈小宝。他跟我说他非常热爱这个家,但经常不见钱。为什么?

原来在西北方是露台。那怎么办?

我叫他搬屋,他说没有这个可能。如果不可以搬走,这风水的问题是点到即止,没有办法搬屋,即是改变不了现实。如果咬紧牙根搬屋,但又没法搬动,他问我:「居明,有什么办法?」

我教他在西北方的窗位拉上一个帘子,是两层厚的,跟着在西北方在露台前面,在拉窗帘的后方放一个夹万。这是唯一的方法,虽然仍是散财,但将散财当作一个消费。

你花钱买一枚五卡钻石都是破财的,但是一个消费,也不是借钱给别人而没有清还。

慢必:这个西北的运用,是否不需理会每年的飞星。

大师:不需要理会的。去年行五黄二黑,所以不见钱。二黑飞入西北方,这里放夹万,但夹万却病了。

慢必:或多或少也会不见了。

大师:你挂上铜钱化二黑,那就没事了,人没有失去钱。去年你没有在西北方化二黑,你放了的夹万也会出问题。

翠文:以这道理应用到西南方,西南方对女主人有利,女主人也要放夹万。

大师:那你有没有放夹万,翠文?

翠文:现在才开始。

大师:现在才开始。你快点做吧,还有不要悭吝,宁愿在别处省钱,一定要买一个很大的夹万。

最近我的监制替我拍了几辑靓照片,我没有送什么礼物,只送了一个夹万给他。你知道这个夹万有多大吗?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