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2009年文墨春秋:金庸捧…
评:泪劝余秋雨勿关博客…
余秋雨博客人去楼空全清…
余秋雨博客“口水越来越…
余秋雨成“第一文盲”呼…
钟山碑文余秋雨登顶文盲…
网友评华语世界第一文盲…
余秋雨《钟山碑文》遭炮…
余秋雨为钟山撰写碑文 …
余秋雨:河姆渡告诉全世…
最新热门    
 
余秋雨助手:关博与恶评无关 两月后全新面世

时间:2009-12-28 10:55:58  来源:法制晚报

  近日备受争议的著名学者余秋雨关闭了博客,再掀猜疑风波。

  昨日余秋雨助手金克林接受本报采访时首度做出回应:没有受到网络批评的干扰,将以新的形式与广大读者见面。

  金克林表示,博客关闭的原因,并非外界猜测的“对网络恶评不堪其扰,闭关躲清静”,只因余秋雨平时没时间管理博客,所以打算暂时关闭,然后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与读者见面。

  至于外界关注的余秋雨对网络恶评的态度,金克林说:“关闭博客跟网络恶评毫无关系。网络上并不是光唱颂歌的,那些骂的人让他们骂去吧。”

  据金克林透露,余秋雨本人并未受恶评之事影响,昨日参观了南通,还应邀于今日在当地讲课。“新的名字将不再叫‘博客’,是个新生事物。”问及悉心经营3年的博客将会变成什么样,金克林未透露更多具体内容,只说原来的博客组成元素将全部包含在里面,大约需要两个月筹备时间。

  余秋雨不上网博客本人不管

  从2007年6月开始,余秋雨就坚持在新浪、凤凰网等四个网站上不断更新博客,一直是网络各方关注的焦点。

  日前,余秋雨在新浪与凤凰网的博客突然全部清零,只有腾讯和搜狐保留着昔日文章。有趣的是余秋雨本人却过着不上网的生活,这一切争议似乎与他无关。

  在2009年2月,余秋雨曾写过一篇名为《余秋雨》的文章,关于他的博客,称“我的手压根儿没有碰过电脑”,只是由九久读书俱乐部的一个女孩子工作之余顺便管一下。

  在博文中,余秋雨表示:“我与她几乎没有联系过,只有在5·12地震之后,我们谈过几次话。” (特约记者李红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