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学者:央视春晚“啃老”…
评论:塞林格后 谁为我…
文学评论家聚集“文艺与…
两岸三地传媒及学界人士…
建筑评论家叫板库哈斯:…
美评论家抨击真人秀:腐…
众论:玩的是“开心”还…
人民日报评论员:走前头…
《万卷楼》评论:充满童…
鲁迅文艺评论的高度思想…
最新热门    
 
评论:央视官网被“黑”与春晚有关吗

时间:2010-2-16 15:43:23  来源:北京晚报

  央视官网被黑!这一大标题成为今晨国内许多论坛的头条。有网民猜测,央视官网被黑应该与春节晚会上植入广告泛滥有关。但也有网民发帖“招供”,称这件事是自己干的,农历正月十五还将对央视官网进行“围攻”。

  昨晚,央视网站被一些网友首先发现无法正常登录,之后时好时坏。一些网友表示“www.cctv.com”的主页变成了一衣着不整的欧美女子照片,这一状况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被完全修复。今天上午,央视网的访问已一切正常。

  昨晚6时14分,一网友在自己博客发帖称“央视网被黑!!!”,并且贴出央视网首页的截图。该网友表示,他在下午6点左右想登录CCTV官网为春晚节目投票,没想到在输入地址后页面没有进入央视网,而是出现一张金发女郎走光的照片,再次重试仍然如此。随后这位网友从百度搜索进入央视网,但仍不能正常显示央视网主页。情况持续了大约几分钟左右后才转入正常,因此该网友发帖怀疑央视网在此时间段被黑。

  随后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陆续有网友发布央视网被黑的消息,并列出可能的被黑原因。虽然央视网主页和春晚没有直接关系,但仍然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黑客对央视春晚不满的发泄,而其不满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央视在晚会中植入过多广告。

  也有网民主动发帖称,是自己黑的央视官网。在一家站长网上,一位会员于今天早晨7时52分发帖称,央视官网被黑是自己干的,并称正月十五还将对央视官网进行“围攻”。

  这位“暴脾气”的网民称,黑央视官网是因为自己耗费心血做的3个论坛均被“一刀切”了。“十年寒窗一场梦,我多年3个正规论坛,被一刀切了!百万草根站长明天何去何从。”从其发帖内容可以了解到,这位网民应该是一个小网站的个人站长,其认为个人论坛被封与央视有关,黑央视官网是为了泄愤。但是也有网民随后回帖表示不可信,并称其主动坦白的行为“纯属炒作”,是为了宣传其个人论坛。

  此次事件是央视官网今年来第三次被黑。今年1月份,央视官网出现过两次故障,其中一次网页无法正常显示,另外一次在1月30日12点左右,央视视频互动平台的“星播客”频道突然出现一些内容不健康的视频,直到14时才被删除。当时央视网站客服中心回应:“我们这边的技术部门周末不上班,而且也没有人举报此事,可能是恶作剧。”而对于此次被黑,央视网目前没有做出回应。(记者王雯淼 贾中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