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清明节前说“寒食”:三…
愚人节生存法则:温柔地…
“愚人”花招大比拼:给…
高人点评“愚人”傻招:…
内地白色情人节“冰火两…
“妇女”有意见 三八该…
春节与情人节相遇:传统…
情人节和大年初一“撞车…
虎年情人节探寻唐伯虎隐…
春节撞上情人节 民俗专…
最新热门    
 
愚人节前整蛊游戏爆红 网友以为是示爱绝佳时期

时间:2010-3-30 11:18:50  来源:北京晨报

  “4月1号有异性发消息说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回什么?”这是目前某社交网站最火的投票。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随着愚人节临近,不少喜好恶作剧的朋友开始提前打起了歪脑筋。网店的整人玩具卖得红火,一些社交网站也顺势推出了整蛊游戏。看来今年的愚人节又是“整你没商量”了。

  网上整蛊游戏爆红

  白领汪萌打开人人网页面时,屏幕突然暗了下来,她正以为是电脑出了毛病,一个一脸苦相的大番茄突然跳了出来,继而页面显示“你刚被一个好友捉弄了,整蛊指数+2”,并提示“你可以去农场换钱反击”。汪萌这才发现这是网站为愚人节设计的新游戏——整蛊大战。游戏中的道具堪称经典,玩家可以选择散发着异域风情的臭袜子熏好友,可以用肉肉的蠕动的毛毛虫吓唬女生,还可以将奶油蛋糕或人字拖鞋砸在朋友脸上。道具级别越高,捉弄好友越多,玩家的整蛊指数就越高。尽管还不到愚人节,该款游戏已经爆红,网站每天都上演着整人与报复的戏码,火药味儿甚浓。

  整人玩具越发新奇

  网站手把手教网友如何愚人,却也列出了“愚人节生存法则”,教大家如何防范被愚。淘气的网友只好开辟新天地,到网上去淘宝。记者发现,如今网上的整人玩具也越发新奇了。前阵子给白领和学生解压发泄的“惨叫鸡”如今又被当作了愚人节礼物。据说掐捏“惨叫鸡”的不同部位,鸡能发出不同惊心动魄的叫声,滑稽之极,这个礼物曾经把快递员吓了一跳。另一款光控鸡蛋也很流行,这款鸡蛋外表与普通鸡蛋一模一样,但只要一见光就会剧烈地震动起来。事先打开捣蛋开关,把蛋放在冰箱里,可以想象一下,朋友或家人打开冰箱,发现鸡蛋跳舞时会有多搞笑。此外热销的玩具还有油漆桶、穿钉纸等。这些玩具价格大多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既便宜又有“笑”果,因此颇受青睐。

  借着节日表达爱意

  最近,某社交网站一个关于愚人节的投票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响应。3月21日,网友黄同学发出投票“4月1号有异性发消息说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回什么?”不足十天,就有超过2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如今“我也喜欢你很久了”、“明天再发一遍吧”、“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的选项分别位于投票前三名。除了所给选项之外,一些网友还留下了自己的幽默回复:“你喜欢我哪一点说出来,我改还不行吗?”“如果是真的话就佩服你的眼光”等等。但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其实这是一个示爱的绝佳时期,即便被拒绝了也不会太没面子。一个女网友大方承认:“想当年我老公就是愚人节那天把我骗到手的,4月1日还是纪念日呢!”(记者 张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