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愚人节前整蛊游戏爆红 …
愚人节生存法则:温柔地…
高人点评“愚人”傻招:…
清“红顶商人”张弼士故…
亚洲“拼布达人”聚上海…
娱乐名著别太“雷人” …
传奇张澜:从“川北圣人…
魔术界的“秘密”:怎操…
“网络红人”只是一顿快…
肖鹰:孔子遭于丹胡玫“…
最新热门    
 
“愚人”花招大比拼:给他一杯“忘忘忘”情水

时间:2010-3-27 11:58:28  来源:山西晚报

  4月1号,整人不用负责,所以如果平时对谁恨之入骨或者是喜欢得不得了,就赶快使出浑身解数,在那天好好愚他一把。当然了,想愚人必须懂得愚人的方法,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被人看穿你拙劣的招数而招来嘲笑。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样才能巧妙地骗到一个人,往下看,愚人高手把他的经验全传授给你啦!

  这三招,杀伤力够大,被骗没商量

  绝招一:拿工作说事儿

  实例回放:

  去年,S的舍友小A参加了一家公司的招聘。这家公司他向往已久,此次能接到面试通知,小A十分开心。但面试结束后,他却迟迟没有得到公司是否录用的通知。

  愚人节那天,小A出去玩了,S一个人待在宿舍,想着怎么愚弄一下别人。突然,宿舍电话急促地响起。是小A面试的公司打来的,说小A通过了面试,让他第二天去报到。这个消息让S眼前一亮,他决定借机捉弄一下小A。

  小A回来后,S笑嘻嘻地告诉他电话的事,如S所料,他一点也不信,还振振有词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再说,公司通知我,怎么不打我手机呢?”

  愚人成功,S开心极了!本准备过了愚人节再告诉小A真相,可第二天起床后,他却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小A就这样错过了一个绝好的工作机会。

  虽然S愚人成功,但一想起这事,总觉得有点对不住小A。还好,现在小A工作挺不错,要不然,S会后悔一辈子的!

  PS:这种和工作相关的招数真是考验人。愚人节这天,就算再怎么小心翼翼,也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别人传达的重要情况千万不要一概否定,最好是仔细进行验证、核实后,再做决定。

  绝招二:多年不见的好友最易让人轻信

  实例回放: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睡得迷迷糊糊的丽丽接到多年未见的好友电话,说她已从内蒙古飞到太原,现在就在丽丽家附近。听了这话,丽丽开心得跳了起来。好友是个老实可爱的女孩,她的话丽丽从不怀疑。

  匆忙洗漱之后,丽丽飞奔下楼。撑着伞站在楼下,她焦急地搜寻着好友的身影。

  突然,兜里的手机响了:“等了你好半天,我先回酒店了,安顿好咱们晚上在×地再见。”虽然心里有些窝火,但想到好友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心里的火立刻灭了一多半。

  好友约好见面的地方离丽丽家有点远,晚上,丽丽打了辆车,赶了过去。结果又是一阵傻等。最后,等来的还不是伊人,只有一个短信:“祝你节日快乐。哈哈!”

  看着这个“哈哈”,丽丽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正拿着手机发呆,突然,短信下方的日期让她抓狂起来,那天是4月1日!

  PS:俗话说得好,凡事三思而后行,就会少吃亏。不过,像这种多年不见的好友“行骗”,还真是防不胜防。尤其是,好友还是个“老实可爱”的女孩,就更让人放松警惕,不加戒备。

  绝招三:恋人的话不敢不听

  实例回放:

  去年2月,坤新交了一个女朋友。这个女孩子活泼开朗,很阳光,坤对她一见倾心。交往了一个月后,两人彼此感觉都非常好。有一天,女孩突然对坤说,她父母知道她交了个男朋友,让她带回家看看。坤听了非常高兴,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去见她的父母了。坤问女友什么时候去,女友说,完了她跟父母定好时间,再告诉坤。

  过了两天,女友突然给坤打电话说,让他准备一下,下午跟她回家见父母。

  收到“紧急命令”,坤赶紧跑到理发店,先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一番,然后去超市好一番采购,好烟好酒自是必不可少,水果饮料也不得马虎。

  下午,坤向单位领导请好假,拎着一大堆礼物来到女友家门口,可是,任凭他怎么按门铃,也没人来开门。坤很纳闷,不是说好下午来的吗?人呢?给女友打电话,女友却说,家里临时来了客人,父母都去车站了,让他等一会儿。

  当时天气已经很暖和,西装革履的坤站了一会儿就浑身冒汗,可他还不敢解开扣子凉快一会儿,万一女友父母突然回来了呢?看见他衣冠不整、邋里邋遢的,留下一个糟糕的第一印象,多不好。

  坤就这么在人家门口站了两个小时。就在他腰酸背痛、痛苦难当、无计可施的时候,突然收到女友短信:节日快乐!回头看,我在你后面。

  坤缓缓地回过头,女友就在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