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赵本山“被研讨”,闻“…
赵本山“冲冠一怒”暴露…
不要去丈量本山大叔的气…
作家雷达:现在春晚是爬…
给“赵本山大叔”把把脉
赵本山春晚得奖的背后
河南代表:河南为啥出不…
赵本山《捐助》怎又最受…
海岩:周立波并不搞笑 …
“最喜欢”赵本山?可以…
最新热门    
 
赵本山幽默化解敏感话题 称一直是电影圈新人

时间:2010-4-13 14:11:38  来源:成都日报

  朱延平以前靠周杰伦赚票房,而这次要翻身全部赌注其实都押在了赵本山身上。他坦言:“我看《三枪》最遗憾的就是本山老师的戏太少了,这次一定不让观众遗憾。”赵本山作为该片的投资人和主演,自然成为全场焦点,而对于种种敏感话题,本山大叔也用拿手的幽默话语一一化解。

  说电影

  20年来一直是新人

  赵本山可谓电视收视率的绝对保证,而本山传媒进军电影也不是心血来潮。从1990年拍摄电影《来的都是客》至今,赵本山不知不觉已经在电影圈打拼了20年,其中不乏与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合作,还以《男妇女主任》一片成为百花影帝。昨日现场播放了赵本山20年来演绎电影作品的花絮,惹得朱延平笑言:“怎么20年前演40多岁的人,现在还演40多岁的人?”本山大叔则回应:“我一直是电影圈的新人。”

  今年本山传媒一举投资了朱延平的《大笑江湖》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有趣的是两大导演都是在被赵本山宴请火锅之后敲定了合作事宜,因此电影圈江湖也流传出“吃了本山火锅,好事自然来”的流行语。而主持人经纬更是爆料,当年冯小刚在东北拍《集结号》他还专程送苹果犒劳,“圈里有句话‘出了山海关,就找赵本山’”,令全场爆笑。

  说身体

  还得休息

  去年赵本山在上海心脏病发作住院,牵动全国观众的心。昨日发布会上,主持人也体贴地表示考虑本山老师的身体状况缩短采访时间。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赵本山说:“其实这样的场合不适合说自己的事儿,最近我的身体不是太好,医生说我这种情况要一年之后才能稳定。”至于本山传媒花2亿买私人飞机一事,赵本山也坦然承认:“还在办手续,现在还没启用。”

  说争议

  有人就靠批评吃饭

  日前,在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的研讨会上,很多专家教授都对电视剧提出了不少质疑。昨日提起此事,本山一笑而过:“正常啊,作品没有人质疑就不正常了。再说了,你要理解有一些专家,他们就是专门批评别人的人,不批评就没饭吃。”

  小沈阳单飞?

  他还没成熟

  从上春晚到出演张艺谋的《三枪》,为了徒弟小沈阳,师傅赵本山可谓“扶上马送一程”,甚至在《大笑江湖》中,赵本山还是扮演小沈阳的师傅。小沈阳再红也在师傅的光环之下,于是有人问起怎么还不放心让小沈阳单飞。赵本山接过话题:“单飞?往哪飞啊?一部电影需要很多人的合作,不是独角戏,他们无论在表演还是人生路上,不管是小沈阳还是程野,他们都还没有成熟,没完全了解社会,我希望和他们待在一起。这一年小沈阳很火,对他来讲,把这个路走稳很重要,我希望他们能把路走好。我投资这部电影也是希望把这些人带好。”

  影片中南北笑星云集,自然是南腔北调,记者问本山是否还说东北方言,他乐了:“我暂时也不会说别的话啊。”而对于风格不统一让观众“消化不良”的担心,朱延平为本山鼓劲:“喜剧最难拍,但喜剧无国界,本山的幽默是全亚洲通吃!希望这是一部让你大笑100分钟的电影。”

  本报特派记者 卫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