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因为他是王刚,才敢炫耀…
王刚创书博会单场签售纪…
王刚为和珅叫冤“不是奸…
王刚自传终成吐露另类 …
名嘴王刚出自传 检讨“…
王刚马未都追思王世襄:…
最新热门    
 
王刚谈妻子:通过网络认识 第一次约会点菜节俭

时间:2010-4-26 11:28:30  来源:重庆晚报

  王刚现身成都书博会谈生活:妻子人不错约会时点的全是便宜菜

  昨日,第二十届全国图书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在昨日众多新书发布会中,两位花甲老人王刚和季承成为绝对主角。王刚昨日为其自传《我本顽痴》签售,拥有娇妻和儿子的王刚,心情十分舒畅,在接受采访时敞开心扉,无所不谈。

  新生

  每天回家要听儿子“呼吸”

  王刚2008年和第三任妻子喜得贵子,儿子小名丁丁。昨日,王刚的天伦之乐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王刚说这次来成都参加书博会,从头一天晚上忙到翌日凌晨1点过,因为太思念丁丁,还是打了长途电话,“我爱人跟我说,白天,她带丁丁去了她们学校,好多人都围着看他,抱他。听我爱人说完了,我就觉得心定了。平时,我一下班就回家了,9点过换了睡衣,我总喜欢去儿子房间,听听他睡觉的呼吸声,才睡得安稳。”

  旧爱

  离婚时给前妻准备了礼物

  虽然王刚在自传中表示,他和成方圆还是好朋友,但成方圆却不领情。日前,成方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两人早已没有再联系。

  昨日,当记者将成方圆的态度转述给王刚后,王刚却微笑着说这很正常,“毕竟男人应该比女人豁达”,王刚表示,不管怎样,选择离婚都是对前妻的伤害,所以在两人前往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他还特别为成方圆准备了一份礼物:“感谢她这些年对自己的照顾。”

  新婚

  和妻子是网络上认识的

  对于与现任妻子是网恋的传言,昨日,王刚笑着否认,大家只是通过网络认识的朋友,并不是网恋,但两人的恋爱过程还是很浪漫的。“当时我在电视台做节目,电视台公布了我的邮箱,让观众与我交流。有一个女观众就发邮件给我,不但提了各种问题,还说到自己的生活。当时我就回信,说‘不公平,你得寄照片,不然你知道我,我不知道你’!”

  不久后,她就寄来了一张黑白照片,“上面的样子,跟我想的一样,拉着大提琴,很优雅的样子。”随后,王刚还是暗地让人调查她是不是真的单身。再后来,王刚决定和她见面:“我当时正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剃着光头,穿了件汗衫,就去跟她见面了。我想第一次见面,就该请女生吃贵的东西,便带她到高级酒店去了,结果她全点了最便宜的菜,为我节约,当时我才觉得她人不错。”

  本栏稿件 特派记者 王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