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2009年文化产业增加值为…
《尚书》年内重见天日 …
清朝买个大学文凭88两白…
要和免费美剧说88?后BT…
二人转顶级票价8800 草…
在纪念建党88周年暨表彰…
在医院庆祝建党88周年大…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
纪念建党88周年暨新党员…
图像上海与晚清都市媒体…
最新热门    
 
为888元街头激吻的滑稽与悲怆

时间:2010-6-1 12:18:40  来源:人民网

  888元,就有足够的诱惑力让人抛开羞耻感,甚至有陌生男女现场速配,从某种意义上讲,不能不说折射出民生的困顿生态。

  2010年5月29日,西安一商家举办创意Kiss(接吻)大挑战,十多对年轻人为争夺最高888元的现金红包奖励,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得难分难舍,甚至还有陌生男女现场“速配”,引来观众惊呼。不过参赛者表示结果并不重要,享受的是表达的过程。(5月30日中国新闻网)

  区区888元的红包诱惑,就惹得这么多男女街头激吻,实在让人觉得滑稽可笑。其实,大家都知道,所谓创意kiss,不过是商家的促销创意罢了,无非就是为吸引顾客的眼球,借此招揽生意。可就是这样一个损招,却得到如此热烈的响应,不禁让人悲从中来。

  如今商家促销手段越来越五花八门,而一些低俗的噱头更是时有所闻,如商场内的裸体走秀、酒店里的人体盛等等,频频挑逗社会的道德神经,而面对那些有伤风化的促销举动,相关部门往往佯装不知,放任自流,媚商情结昭然若揭,怎能不让人感到悲哀?

  接吻,两性之间神圣的情感流露和表达,本来是属于私密世界的行为,当然在这个开放的时代,也不乏冲动之下忘情地当众接吻的激情场面,社会完全应该给予宽容和理解。可纵观形形式式的接吻大赛,不知道主办单位到底想宣扬什么,那些踊跃参加者又表达出了什么?热闹、恶搞的氛围里,爱情已然不再圣洁,文明社会的道德底线在突破,真不知会不会有一天闹腾出尺度更大的什么大赛来?

  从众多参与者的那份投入,那样卖力,我们同时读出了另一种艰涩、无奈和悲怆。区区888元,就令这些青年男女奋不顾身地投入激烈角逐,888 元,就有足够的诱惑力让人抛开羞耻感,甚至有陌生男女现场速配,从某种意义上讲,不能不说折射出民生的困顿生态。看来,提高国民收入,让民众体现、有尊严地工作和生活,我们的政府和社会还需要加倍努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