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寒春追思会举行 儿女决…
唐贞顺皇后敬陵被盗石椁…
西安警方追索唐武惠妃棺…
西安举办公众考古活动 …
北方最大龙舟赛事在青龙…
湖南最长的比赛龙舟举行…
佛顶骨舍利将在南京栖霞…
南京举行佛顶骨舍利盛世…
新疆和田歌舞《万方乐奏…
孔庙票价听证会月底举行…
最新热门    
 
西安举行第二届性文化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0-6-19 11: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6月18日电 (记者 冽玮)古代性文物、现代性用品、时尚情趣内衣……正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西安市生殖健康暨性文化艺术博览会上,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中,50岁以上的市民约占80%以上。有关人士称,性文化对中国大众而言,已不再讳莫如深。

  第二届西安市生殖健康暨性文化艺术博览会于6月16日开幕,为期5天,展出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据陕药促进会工作人员丁琦介绍,本次博览会引进了100余件的性文物展品,其中有原始性崇拜、婚姻与妇女、非常态性行为等,包括极具宫廷特色的唐三彩单身裸女、手持鹦鹉的唐三彩孕妇像,展示了中国从古到今的性文化延续,还昭示了许多房中秘戏,在现代人看来仍属开放超前。她透露,参展第一天,进馆人数达到3000多人,从20岁左右的年轻人到耄耋老人,各种年龄层次的都有,主要观众人群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其中男性观众又远远多于女性,有的中老年男性甚至还不止一次入场观展。

  记者18日下午看到,普通市民购买门票需要20元人民币,老年人凭证件优惠一半。在现场提供健康咨询的一位医生分析认为,性博会上中老年男性较多的情况,由多方面因素导致。除了男性在谈及性话题时本身就比女性开放大胆外,也与女性性功能退化进度比男性快有关。他表示,从就生殖健康问题咨询的情况来看,不少前往观展的中老年男性是抱着希望从性博会上获悉更多晚年“性”福而来的。

  博览会上的情趣用品可谓花样繁多,多以可爱的卡通形象出现,如毛毛虫、小鸭子、小猫咪等,这些小玩意不仅颜色鲜艳、造型生动,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培养人的“性趣”,销售火爆。

  此间专家认为,昆明、广州、温州、武汉、郑州等地都举办过此类博览会,中国民众从过去的谈性色变,到今天的坦然“晒”性,从心态上来说是健康的,这对性本身的需求也是一种尊重和承认。(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