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一个警察眼中的修脚女
作家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概…
做一个“良民”的代价
这一年,一个个公众眼中…
小时候听大哥讲了一个穷…
一个小孩的话让我自卑了
一座城市没有博物馆 就…
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遇…
一个沟沟坎坎的女人
纠正一个错案需要多少年
最新热门    
 
一个奴隶写给总统,让总统哑口无言的信

时间:2009-9-8 20:34:56  来源:风水网
尊敬的林肯总统先生
您好!
    听闻林肯总统先生要来解放我们黑奴了,说要给我们南方奴隶什么北方的自由。不过,作为一位生下来就是奴隶的南方人,我要给您总统先生泼盆冷水,我以我的真实生活告诉你一个事实——我们奴隶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希望你在看完这封信后能够打消强加给我们南方奴隶北方自由的念头。

在我们南方特色的奴隶制度下,我们奴隶自出生,奴隶主就负责把我们奴隶养育成人,实行的是奴隶免费养育制度,我们奴隶小孩子从来不用担心自己会成为大街上没人要的孤儿,再看看你们北方,到处可见流浪儿,你在我们南方看的到没人管,在大街上流浪的奴隶儿童吗?我想你一个也看不吧。

不仅如此我们奴隶还享受免费教育、免费技工培训的福利待遇,我们个个都有一技之长,我们奴隶从来不需要为上不了学,学不到本事担忧,看看你们北方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你就知道我们奴隶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而且我们奴隶接受完教育后,个个包分配工作,我们奴隶一个失业的也没有,再看看你们北方的失了业的自由人,你去问问他们想不想包分配工作,永远不担心失业,总统先生,你说你们的北方自由有什么用?

你可知道,我们奴隶还享受免费医疗制度,看病从来不要钱,不是报销百分之多少的问题,而是全免费,一个子儿都不要,再看看你们北方自由人,有几个能享受全免费医疗?

还有,我们奴隶都有奴隶主免费分配的房子住,从来不担心自己会露宿街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林肯总统您小时候也是贫苦出身,你虽然拥有自由,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你小时候住的房子还没有我们奴隶分的房子好,您说是不是?你说你们的北方自由还有什么好的?

所以,尊敬的林肯总统先生,在你准备强加给我们南方奴隶什么北方的自由的时候,请你扪心自问一下,你们北方的自由民主能解决我们南方奴隶的这些住房,医疗,教育,工作问题吗?看看生活在北方的我们的黑兄弟们,他们享受的到我们这样的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养老了吗?他们能像我们这样不用担心失业,不用担心买不起房子吗?如果不能,请你不要来干涉我们南方内政,我们南方奴隶衷心的热爱我们南方的奴隶制度,我们南方奴隶人权至少比你们北方自由人好n倍,请你不要来破坏我们奴隶享受的美好生活!

最后祝愿你们北方人能够早日享受到,和我们南方奴隶制度一样的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分房子,永远不需要担心失业的美好生活。

                                                       一个普通的南方奴隶
                                   1860年12月25日 于分配给我的免费的住房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