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北川老县城昨开城 数万…
“民调”谈“民众监督”
中韩民众的情感交织
与民众同呼吸,政府应摘…
春秋二社:作为唐代乡村…
《隋史遗文》与晚明评话…
晚清街头文化、下层民众…
中国传统社会的“伦理本…
最新热门    
 
民众用镭射光在总统府打上「无能」二字

时间:2009-9-8 20:35:08  来源:风水网
民进党五一七大游行,昨天在总统府前凯道集结,支持者在夜幕低垂后,用镭射光在总统府打上「无能」二字。
路透
民进党呛马晚会,民众聚集在凯达格兰大道,向马政府大呛「反倾中护台湾」。当「无能」的镭射灯打在总统府上时,民众情绪也High到最高点,高声怒吼「顾主权,救台湾」!

党中央定调这次活动主轴是「呛马」,但有不少党公职人士在台上公开发言挺扁,包含前行政院长游锡堃,高声批评马政府的司法单位,至今还提不出证据定前总统陈水扁的罪,让扁卸任一年中有半年被关,毫无司法正义可言,「没证据就赶紧放人」。

台南县长苏焕智和云林县长苏治芬也要求,「立即释放陈水扁」,还扁一个公平审判的空间。

晚上七点半左右,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在台上宣布,台北市和高雄市两个场子的呛马活动,参与民众合计已经超过一百万人,现场顿时汽笛声大作,掀起晚会第一波高潮。不少党工私下表示,呛声人数超出他们预期,「支持者的热情都回来了!

【记者林政忠/台北报导】民进党五一七呛马保台活动,党主席蔡英文在晚间时五分率领党公职展开廿四小时静坐活动。民进党定调「五一八宁静退场」,蔡英文预计今晚时宣布活动退出,现场主舞台会马上拆棚、熄灯,民进党将展现「收放自如」的格局。

对于独派扬言静坐到五二○,党务高层透露,蔡英文今晚宣布退场后,党公职会带走主场绝大部分的支持者,前台教会长蔡丁贵之前曾表示,五一七退出后将包围立法院,「民进党期待蔡丁贵把独派带离现场。

至于其他留在现场的支持者,党部已预借自由广场路权,可以协调部分支持者转移阵地,党工也将排班钉场,适时劝离。

党务人士指出,静坐区都规划在主舞台区,不会移动到总统府前的蛇笼拒马前,以免移动时发生意外或冲撞,并方便活动退出后的退场疏导,蔡英文也要求全程坚持「和平非暴力」诉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