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有感
“礼拜” 不等于“星期…
关于“风水”的闲话
读《岳阳楼记》后有感而…
关于“中间作品”问题和…
《闲情赋》之于“宫体诗…
徘徊于“情”与“志”之…
关于“红袖”和“情痴”…
关于“读经”问题的思考…
关于“族群”与“民族”…
最新热门    
 
有感于“有什么意外怨不得我们”

时间:2009-9-8 20:39:23  来源:风水网
    有网友在网易新闻论坛帖发帖多次总是被删除,发帖者于是在帖子中请求放行。这个帖子是对杭州飙车案相关人员的人肉搜索,帖发几次后,终于得以显示出来。新闻帖图版的版主在其主帖的末尾特意加上了“楼主你如果有什么意外怨不得我们”这样的提醒。
    这个意外类似于跨省追捕,杭州不但富人多车速快,还拥有“严禁恶意评论”这样的地方法规利器。何况政府说了,开法拉利的肇事者同伴翁某,与杭州市领导没有任何亲属关系,只是家境殷实而已。我是坚决支持的,反正我又搞不清楚啥叫亲属关系,以及哪些人是杭州的领导。肇事者的女友说,人言可畏,其实人言有啥可畏的,政府是依法办事,既不媚富,也不仇富。人言可以鞭策你们冲向F1赛场为国争光,也可以告诉我们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杭州真的会飞翔。有什么意外别抱怨,路走多了迟早会见鬼,我们肯定也能和肇事的阿斌一样,用玩世不恭的外表故作坚强。
    还是继续说“有什么意外怨不得我们”,其实最近神州形势不错,外逃贪官正在被劝返,专家为小贩说话,东莞公安分局局长因城管殴打小贩鞠躬道歉,纪委也证实了另一位公安局长并没有利用职权买别墅。并且自金融风暴以来,很多敏感人物的亲属,仍然赢利能力超强,既免除了我们对其贪腐的忧虑,更令我们深信,我们一定会首先复苏,众志成城,带动全球经济。当然,有什么意外怨不得我们,局部的不和谐音,比如满嘴“走鬼”的城管原支队长,比如用钱抽打女服务员,被刺死刺伤的镇政府工作人员,比如甲型流感疑似病例,难免有点信心受挫,呆看湖人40分狂屠火箭。
    刘嘉玲谈强拍裸照事件,是人生的一大挫败,感谢林青霞给她“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可以飚车的香港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但是挫败很少令人感恩,能放下的从来不包括死者,趴着像睡着一样的人,没有面对的机会。
    趴着睡着以后,不知道车速问题不影响案件定性,不知道另一个3岁小女孩被撞飞了,不知道千人挥泪,有同事问:“我们的谭卓呢?”
    此地只留下一大堆帖子,天光云影共徘徊,徘徊中对吊销了“杀手证”,可以重新去新疆(或者云南)办理深表遗憾。新疆我不知道,我们云南山高路远,公路边上存在大量悬崖绝壁,绝非威胁,实乃交通不便,有什么意外怨不得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