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择日 >> 正文
八卦数理与现代自然科学…
八卦数理与现代自然科学…
八卦数理与现代自然科学…
八卦数理与现代自然科学…
八卦的现代取象
现代八卦取象
八卦与现代基本物理学
八卦与现代理论物理学
八卦现代应用
爆笑:四大名著现代版
最新热门    
 
用现代思维的选择黄道吉日

时间:2009-9-8 20:00:59  来源:风水网
     什么叫择日?择日学的开宗明义即是:不同的八字的某个人〔或某些人〕要做某件事,须选择一个好的日子,好的时辰,以避开天地之间凶的气场,更进一步得到吉气场来辅助灵动。  
中国的文化,远从黄帝时代,即已开始择日。而至乾隆皇帝时,着“协纪辨方书”之后,才集择日学之大成。中国的老祖先对择日是非常地重视,诸如:祭祀、求嗣、入学、冠带、结婚姻、嫁娶、搬移、筑堤防、竖柱上梁、开市、修宅、安葬、凿井....等等,不胜枚举。    
如今,不论时代如何演变,人们一生当中,坚持运用择日力量的仍有:新春开市择日、订婚择日、嫁娶择日、创业开张开市择日、安床安香择日、动土上梁择日、入宅修宅择日、安葬择日、剖腹生产择日....等等。
择日学的功能,就是我们运用择日的力量,在最适当的时机,把自己放在最适当的地方,去做最正确的事。择日学的真谛,即是所谓的“趋吉避凶”。    
      但不管任何择日,一定要“先避凶、后趋吉”。也就是先决条件:先避开数以千计的凶气场,再驱动诸如:“长生、帝旺、贵人、禄存、马....”等吉神煞的辅助灵动。
      为什么一些大财团、企业主、新厂房要动土时,都会尽量力邀一些高官,甚至总统来剪彩?我们先避开造势行销的目的不谈,其实高官的出现,即是择日学的一环。动土择日先决条件要先避开所有凶的神煞。若趋不到无形的“贵人”吉神煞的话,能够邀请“实质的贵人”来的话,也能得到相同的效果。
      已知道择日学的真谛,即是所谓的“避凶、趋吉”。天地磁场中,有太多伤害我们的气,也有许多好的灵动供我们所运用。可能你不了解,也看不见,但请注意的是:你看不见,不代表它不存在。如同有丧家要下葬,明明告知“冲煞”到你,要你避开,你当然可以铁齿。如同家有孕妇,不可钉钉子,不可搬家....,你当然也可以不信邪。但真的,衷心地、衷心地建议你,不要尝试
     易经即是在谈天地万物间,阴阳五行的生克消长制化。如果把易经衍生出来的这些学术力量分类的话,那就是:我们运用命学易理来知命,知道自己利于什么舞台。
我们运用择日学来避凶并趋吉,以求不受天地磁场伤害。       
     我们运用风水学、姓名学、八字学、奇门遁甲....来造命,以补先天八字之不足。于是我们每个人都须要“先知命”并懂得“避凶”,更进一步来“造命”。    
     在这前提之下,再拥有“我一定可以、人定胜天”的正确人生观。    
     就如同你相信:“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一样。 ?? 择日学,是项很深的学问。择日择得好,辅助的力量无穷尽。择日错误,不要说有好的辅助灵动,相反的会受到凶的煞气伤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