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及寒假期…
“相约元旦  牵手美文”…
小学元旦游园活动方案(…
元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
天文奇观扎堆来 元旦天…
文化部直属院团元旦春节…
2010年学校元旦晚会方案…
学生会2010年元旦晚会策…
大学2010年元旦晚会策划…
2010年元旦晚会策划(1)
最新热门    
 
交警元旦交通安全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2-24 11:49:01  来源:不详

为做好2010年元旦期间的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给我们管辖全县人民创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及县人民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华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交通协管员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元旦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了元旦期间全县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严格督促客运单位加强驾驶人的教育与管理,认真核查客运车辆、驾驶人资质,做到不合格车辆和达不到资质的驾驶人不得参加节日客运,严格把好“车门、站门、辖区门”三道关口。
二是加强节日出行的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加大对客运单位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检查,确保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
三是针对节日期间人、车、物流量较大的重点地区以及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和公路安全隐患路段,加大了路面监控指挥疏导和巡逻管理工作,积极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特别加强对江华公路、大小线、澄华线主干道及农村道路的监控管理,加大对无牌无证车上路行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严重威胁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四是对7座以上(含)的客运车辆结合检查点、服务点及路面巡逻做到逢车必查,认真登记,严格查处违法行为,确保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行车秩序和各条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五是对华盘公路道路防护设施的施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六是对在华盘公路沿线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清理、取缔。
     元旦期间,共出动警力244人次,车辆35辆次,检查车辆2186辆次,检查登记客运车辆364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1起,其中超速行驶39起,无证驾驶23起,低速货运汽车、拖拉机、摩托车违法载人10起,其它109起。期间,全县没有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