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交警元旦交通安全工作计…
关于元旦、春节及寒假期…
“相约元旦  牵手美文”…
元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
小学语文教研组教学工作…
天文奇观扎堆来 元旦天…
文化部直属院团元旦春节…
小学2010年度第一学期工…
小学2010年度第一学期少…
2010年学校元旦晚会方案…
最新热门    
 
小学元旦游园活动方案(1)

时间:2009-12-24 11:48:38  来源:不详


① 骑慢单车接力(迎面接力,脚不能点地,点地者须直接骑到终点,计时慢队胜)

② 蹲蹲乐(两对抗队队员带不同的头饰围成圆圈,轮流按节奏边做动作边说口令,              ××蹲,××蹲,××蹲完,××蹲。
带蝴蝶头饰的队员做蝴蝶飞动作,蝴蝶蹲,蝴蝶蹲,蝴蝶蹲完,小牛蹲。
没做动作、传错、蹲错、传到了没蹲的均算输,场上剩队员多的队为胜)

③ 板鞋接力(三人一组合,往还接力,计时)

④ 射门(定点射门,每人射2次,计进球总数)

⑤ 踩气球(每队8人,一人一个气球与对抗队互踩脚上气球,脚上气球被踩炸了的队员立即退场,以脚上剩气球多的队为胜,)

活动要求
    1.布置好游园场地,公布 “元旦游园活动——项目名称”活动名称及规则、负责人。
    2.活动中由各队队长组织队员排队参加。
3.要求服从裁判,使活动在团结、友爱、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有关负责人安排:
        1.总负责:魏旭东、李玉昌、秦辉
        2.领导讲话:魏旭东         
3.活动协调:刘薇、蒋志华、宾丽
        4.方案设计:工会委员会、体育组
        5.裁判:唐翠莉、宾丽、阳兴荣、陆浩、罗荣秀
        6.活动奖品拟定每人20元。
        7.活动奖品由各队队长领取,活动结束后,由队长负责发放奖品。
        8、摄影:宾丽

全猪宴
1、 杀猪时间:1月1日上午7:00
2、 12月31日学生游园结束,秦辉、李先哲、陆浩负责桌凳准备。
3、 1月1日游园活动结束,刘绚、张玮、杨凤梅负责碗筷准备。
4、 准备煤气灶   莫1   黄1  学校1   电磁炉 詹1     唐1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