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医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
学校预防甲型H1N1流感防…
研究生会办公室干事竞职…
甲型H1N1流感社区防控工…
关于做好学校节日活动甲…
关于加强学校入冬降温甲…
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应…
乡镇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
办公室主任竟职演讲稿
办公室个人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防控办公室认做好甲流防控工作总结

时间:2009-11-16 12:11:56  来源:不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11月10日,学校成立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近半个月来,防控办公室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细化防控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坚持做好日报及疫情分析工作。每日认真填报师生流感疫情汇总表、学生考勤汇总表及晨检日报汇总表,定期通报“校医院发热门诊就医登记及疫情分析”,我校目前尚无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防控形势比较平稳。

细化防控工作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编印防控工作组织机构《联系手册》,完善防控工作网络,建立快捷的信息报送机制;购买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控物资,并发放到相关单位,确保满足防控救治工作的需要;加强卫生管理,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的卫生消毒工作;落实隔离治疗和隔离观察场地,做好相应组织与保障。

加强健康宣传与教育。为宣传科学的防控知识,增强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控办公室认真开展健康宣传与教育,发放甲型H1N1流感防控宣传材料25000份,全校师生员工人手一份;把甲流防控作为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新生辅导员开展专题讲座,组织部分新生进行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考试;为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部分新生开设健康教育讲座;并在校园网开辟专栏,宣传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要点。
加大防控工作宣传力度。为提高各单位、各部门对甲流防控工作的重视度,办公室还编发《安工大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简报》,及时通报防控工作动态;并开辟甲流防控工作专题网,加大防控工作宣传力度。

做好联络协调工作。负责学校甲型流感防控工作中与马鞍山市防控指挥部的联系,按照要求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应急值守,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参加市防控工作会议和业务培训;加强与校内有关单位、单位之间的协调,根据疫情严重程度,提出停课安排意见。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