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汇报 >> 正文
09年机关干部个人工作总…
2009年公务员工作总结
09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杭州飙车肇事者罪名待判…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华为艰难拿下印度BSNL2…
4000元打玉娇头的那沓钱…
最新热门    
 
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09-9-5 21:01:13  来源:不详
  

(一)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机制我校党支部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党支部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工作,并经常检查责任落实情况。依据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按照“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相结合,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我们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到人。领导班子每个成员都要抓好自己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处理所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显露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与所分管部门的干部及工作人员谈话,以便了解情况,化解矛盾。今年学校又制订和完善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财务管理制度、党员干部学习制度等近10项制度。
 (二)充分利用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础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廉政建设思想素养,认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我们经常组织班子成员学党规党法和上级关于纠风治乱的文件,学校还制订了相关的规章制度。这些制度的贯彻实施,有效地促进了学校的廉正建设。目前我校班子成员都能自觉遵章守纪、为政清廉。
二是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对党员进行党风、党纪,理想信念、廉洁奉公、爱岗敬业教育,使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加强对非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教育和管理。支部委员及时找非党积极分子谈话,同青年教师谈话,激励他们更快进步。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和教育。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我们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组成部份,学校将党风廉政教育和积极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一年来,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宣传教育活动。
五是坚持争先创优。我们把思想作风好、学风好、工作作风好、领导作风好、廉洁奉献好“五好”活动作为实施固本强基工程的重要载体,大力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切实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各部门以及党员争创文明科室、争创一流业绩、争创先进党员。
 (三)以民主团结为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我们重点从民主、团结、廉政三个方面入手,做到班子团结时时讲、廉政建设时时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