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学校工会2008年工作计划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学校安全工作整改方案计…
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中心学校教师教育质量激…
2006年某区学校教研工作…
学校环境全面整改方案
新农中心小学校开放课实…
学校知识竞赛实施方案汇…
学校“阳春四月踏青活动…
最新热门    
 
学校国庆校园安全工作方案

时间:2009-9-21 12:08:23  来源:不详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切实维护国庆60周年期间校园安全和稳定,营造一个祥和安定、欢度佳节的节日氛围,9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四教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学校安全保卫稳定工作。校领导王超、赵鹏飞、王天祥、毛高波、陈永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吴汉桥处长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暨国庆60周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公安厅、十堰市政府关于国庆安保工作的会议有关精神。
 
      赵鹏飞副书记解读了学校党发〔2009〕39号文件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国庆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和安全工作;二是要集中开展形势研判和工作自查,确保情况清楚,措施具体,工作到位;三是要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四是要加强值班,落实责任制和信息报告制度。
 
      各相关部门在会上与学校签订了《国庆60周年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王超同志作重要讲话。王超指出,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就在于进一步研判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维护稳定安全的工作思路、部署上来,认真、全面、细致地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维稳工作。
 
 
      王超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六个要求:第一,要充分清醒地认识当前稳定、安保所面临的复杂形势,高度重视,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要高标准、严要求,严防国庆期间学校内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第三,一定要高度注意新生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确保军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第四,要进一步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以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五,要在校内对学生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第六,要对影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因素进行摸底排查,切实强化各单位内部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要切实强化本单位内部的安全预防措施。
 
      王超强调,全校上下要更加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大政治意义,重视安全形势,加强领导抓落实,注重细节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齐心协力确保校园稳定,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喜庆、吉祥的国庆。
 
      学校各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有学生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鹏飞副书记主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