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车船交通工具防控甲型H…
交通系统预防控制甲型H…
交通局防控甲型H1N1流感…
交通局2010年安全工作计…
市交通局部署防控甲型H…
交通安全演讲稿范文
国庆焰火烟花燃放道路交…
交通客运站质量月活动情…
关于开展2009年无车日活…
在2009年交通安全工作会…
最新热门    
 
交通局运输甲型H1N1流感隔离人员保障方案(1)

时间:2009-12-1 12:26:23  来源:不详
为了加强当前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做好流感疫情流行期间隔离人员运输工作,根据区政府《关于加强人感染猪流感防控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本方案。
一、人员机构
成立区交通局运输甲型H1N1流感隔离人员保障专责工作组,在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由领导小组副组长谭郑副局长兼任专责工作组组长,运输管理科科长李永生、秘书科科长黄勇基为副组长,专责工作组成员由运输管理科及局安全办工作人员组成。
二、应急保障
按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条例》、有关部门预案和本部门职责,迅速开展防控工作:
(一)运力准备。落实5辆大型客车作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应急运输车辆(附件1),总客位200多个,车辆通风效果和技术性能良好,每车配备两名固定司乘人员,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司机的电话在流感疫情流行期间要保持24小时开机,已落实驾驶应急车辆的司机在此期间不安排驾车出区外。应急运输车辆应配备垃圾袋和消毒剂,司机及随车工作人员配备全套防护服。
(二)应急行动。接到区政府应急办指示后,专责组迅速调
动应急运输车辆在规定时间赶到指定地点搭载相关人员,在卫
生、公安部门的指导和护送下送到指定隔离点。
(三)应急行动结束后的防范工作。应急运输车辆将相关人员送到指定隔离点后,运输车辆应从隔离点驶到指定地方,按卫生疾控部门要求进行消毒后方可离开和继续载人。应急运输车辆司机及有关工作人员每天上班前应加强检查,身体,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