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县文体局关于2009年统筹…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领导…
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清理整…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关于加强食品安全检验检…
关于在全市老干部老年才…
关于学校体育设施指导向…
关于王老吉主演的文字游…
关于金融危机的18个为什…
关于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处…
最新热门    
 
关于开展2009年无车日活动交通管制方案

时间:2009-9-21 12:08:24  来源:不详

 为促进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推动我市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定于9月22日开展无车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9月22日7:00至19:00,在北至东风路、东至仓边路、南至中山路、西至解放路围括所形成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下称无车倡议区),允许步行、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车、其他公共交通车(集体通勤车、校车)、特种车辆(救护车、消防车、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运款车、工程抢险车、环卫车、绿化车、邮政车、新闻采访车等)、应急公务车行驶,倡议其他社会车辆不要驶入,“无车倡议区”内住户居民的私人车辆停驶一天;允许公文交换车辆通行连新路与府前路。禁止任何车辆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停放。

    二、活动期间,提倡市民选择公交车、出租车、自行车、步行的方式出行。全市各社区、街道、单位、学校,要组织开展绿色交通与健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三、全市政府机关小客车、事业单位的非营运小客车除保留10%(10辆以下单位保留1辆)应急公务车外,全部车辆入库封存。

支持“无车日” 中小学生上学请拒绝私家车

(记者蒋偲、刘启达 通讯员许觉辉)记者昨日从交委会获悉,第四届城市“无车日”活动将于9月22日举行,当天全市将在各区分别划定一段路仅允许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车及相关特种车辆通行。另外,今年“无车日”期间全市公务员带头“绿色出行”;中小学校的老师将倡议学生不乘坐私家车上下学。

据介绍,22日当天,交警将对全市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限制机动车辆通行。除此之外,市自行车协会也将在活动当天在华强北举行自行车表演和骑行活动。

交通管制路段

罗湖区东门中路(雅园立交至深南路口)、福田区的华强北路(红荔路口至深南路口)、南山区的常兴路(红花路口至桂庙路口)、盐田区的海景二路、宝安区的创业一路(宝华路口至宝新路口)、龙岗区的清林路。当日9时~17时,以上路段除自行车、公交车、出租车、校车、特种执勤车外,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