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金融危机带给了我们什么
关于王老吉主演的文字游…
从金融危机看乳业危机
关于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处…
世界金融危机根源及解决…
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湾地区…
关于风水,周易,中医的…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发挥…
关于儒学及中国传统文化
金融危机:美国自导自演
最新热门    
 
关于金融危机的18个为什么

时间:2009-9-8 20:39:29  来源:风水网
      1、为什么华尔街投行聘请的是世界最顶尖大学、最顶尖金融学院中的最顶尖毕业生,结果华尔街制造的这次金融危机却是近年来让全世界投资者损失最惨重的一场人为灾难,那么请问这是美国教育模式出了问题还是美国金融体制出了问题?

  2、为什么伯南克明明知道长期的低息政策会诱发下一轮的经济泡沫,但美联储还是采取无限度降息来抵御这次全球金融危机?

  3、为什么这次金融危机过程中,暴露出多起华尔街内部金融欺诈事件,透过这次金融危机,华尔街与美国的金融信用本应该被严重质疑,但全世界还是要被迫接受美国所制定的金融规则?

  4、为什么,美国花了数百亿美金,培养了数万名顶尖的经济学家,但这些经济学家们中大多数在金融危机爆发之前,却都在对美国唱“非理性繁荣”的高调?

  5、为什么这次金融危机过后,肇事者——那些华尔街投行高管们可以继续拿上亿美金的报酬,而全世界无数无辜的投资者只能忍受倾家荡产悲惨命运?

  6、为什么美国投行们要把金融衍生产品市场搞得这么复杂?

  7、为什么美国主流经济学家要把经济学搞得那么晦涩?

  8、那么美国专业投资机构在替别人提供专业理财服务时,只享受收益,不承担风险?

  9、为什么美国主流经济学家们在对经济走势做出了“乌龙”预测之后,不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10、为什么美国主流财经媒体在提供了那么多误导市场的信息之后,可以继续享受世界上最受尊重的财经媒体?

  11、为什么高盛能够在07年就开始做空华尔街房产抵押市场,这是否与06年高盛CEO鲍尔森担任美国财政部长,可以从美国政府获得许多第一手资料有关?

  12、为什么高盛知名分析师在去年要一个劲鼓吹石油价格将涨到每桶200美金,结果在年中油价却直接由每桶147美金高位跌到每桶35美金低谷?这是否与高盛一直在试图对“石油”做高强度金融套利有关?

  13、为什么美国一直认为对于这次金融危机,中国要承担最大责任?

  14、为什么这次金融危机过后,欧洲最早陷入萧条,但欧洲还要继续坚持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

  13、为什么西方主流媒体一直要把中国抬到与自身经济发展水平完全不相称的高位,背后是否有“将欲取之”的阴谋?

  14、为什么西方要求中国承担更大救市责任,却不增加中国在IMF中的投票权?

  15、在G20峰会,西方国家给了中国很多表面的尊重,但对用SDR取代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这一决议却一致否决,这是否说明西方正在对中国实施“糖衣炮弹”的软战争

  16、西方主流媒体在这段时间唱多中国,是否意味着已经开始计划着要由“妖魔化”中国转向“泡沫化”中国?

  17、为什么中国许多的主流经济学家只懂得“言必称美国”,只懂得“行必尊华尔街”?

  18、为什么中国许多的主流学家到现在为止还在坚信美国的体制才是全世界最好的体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