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县文体局关于2009年统筹…
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清理整…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关于加强食品安全检验检…
关于开展2009年无车日活…
关于学校体育设施指导向…
关于王老吉主演的文字游…
关于金融危机的18个为什…
关于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处…
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湾地区…
最新热门    
 
关于在全市老干部老年才艺展示暨重阳节庆祝大会主持讲话

时间:2009-9-21 12:08:10  来源:不详
关于在全市老干部老年才艺展示暨重阳节庆祝大会主持讲话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里,很快的我们即将迎来九九重阳节,迎来老人们自己的节日。首先,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并通过你们向全市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尊重老人就是尊重历史,尊重老人也是尊重自己。今天,市委、市政府把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请来,目的就是共同庆祝重阳节、老年节,观看老干部的才艺展示。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中共**市委书记**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同志,市政协主席**同志;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市直各单位离休干部代表;市直和部分国省属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人、老干(组干、人事)科长。
今天的会议,有三项议程。
首先,我们请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大家欢迎!
现在,我们请中共**市委书记**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刚*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些讲话是我们全市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重阳节前后,对照张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一是要对照检查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我认为,做好老干部、老年人的工作,关键是要有对老干部、老同志的真情实感。要有感情,要有真情。只有认识到位、感情到位,我们的工作才可能到位。二是要对照检查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是否落实到位。我们既要把老干部作为宝贵财富来看重,更要把老干部作为自己的长辈来优待。各级各部门都要不讲困难,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坚决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各项优待。特别是要认真做好、落实好企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待遇,要认真解决好老干部的医疗保障工作。三是要对照检查我们的服务是否到位。各级老干工作部门一定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大事要落实到位,小事要做到切实执行。
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职同志的工作。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推动**更好、更快地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天的会议,第三项议程,请与会的同志欣赏老干部、老年人才艺展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