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2010年元旦前后工作计划…
关于加强元旦期间食品安…
2010年“元旦”假期学校…
元旦期间供电方案(1)
学校元旦甲流预案(1)
元旦抗击甲流防控应急预…
元旦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
元旦期间学校甲流防控工…
元旦期间甲型流感防控工…
元旦晚会开幕词范文
最新热门    
 
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方案(1)

时间:2009-12-28 11:00:01  来源:不详

元旦春节将至,为了做好节日安全工作,确保节日平安,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节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加强对安全防范工作的领导,认真排除本单位和下属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结合实际,突出学校(幼儿园)安全重点,认真做好防火防盗、住宿管理、食品卫生、交通运输、节日值班等节日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二、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深入基层单位做好各类矛盾的排除、疏导和调处工作,把可能发生的群体性事件苗头解决在初始状态,消除在萌芽之中。以稳定为大局,仔细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加强对重点要害部门的安全防范,对临时用工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各单位要教育干部职工自觉遵守防火管理规定,强化防范意识,确保各项防火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并且组织专人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到每天下班后有专人切断电源,杜绝电源电器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对本单位的消防设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和维修,确保防火灭火的需要。要做到严格制度,消除火源。禁止在单位存放汽油等易燃品,严禁单位和个人在办公区内使用电炉等大功率电器加工食品或取暖。组织专人重点检查食堂、锅炉房、配电房及用电用气用火情况的安全性和执行制度情况,防止人为因素引发的火灾事故。
四、加强值班,强化管理
  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禁擅自离岗,发生险情要合理应对并及时报告。
厅和直属单位要在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节日安全。在节日期间,将对各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各单位节日值(带)班表,在12月31日中午12点前交教育局103室。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