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玛丽莲梦露生前密友披露
《密特朗传》披露:法国
一个妓女如何成为国王情
俄媒披露:神秘瑞典商人
唐家璇回忆录披露:中美
最新档案解密:美国总统
初次披露的抗战老照片
初次披露的抗战老照片[
老战士披露:抗联牺牲的
解密文件披露40多年前美
最新热门    
 
情妇披露:拉登痴迷惠特尼·休斯顿 想杀掉其丈夫

时间:2012-2-27 10:58:30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拉登曾不止一次对布富说,休斯顿是“他所见过的最美的女人”,“她真漂亮,微笑真好看”,他想不顾一切地娶到她。在2006年出版的自传中,布富曾透露,拉登曾策划谋杀同为歌手的休斯顿丈夫鲍比·布朗,然后将在喀土穆郊外的豪宅送给休斯顿,金屋藏娇。

本文来源:《青年参考》2012年2月22日第C16版,作者:史春树,原题:《拉登曾想杀掉惠特尼·休斯顿的丈夫,然后金[注: 后金是中国的朝代名,是1616年努尔哈赤在赫图阿拉称汗建立起来的。-houjin]屋藏娇》

惠特尼·休斯顿和本·拉登会有什么关联?也许你会认为,这位刚刚香消玉殒的歌后和那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大亨惟一的相似点是,他们都不在人间了。然而近日,拉登曾经的情妇、苏丹裔美国女作家科拉·布富却爆料称,拉登曾疯狂迷恋惠特尼·休斯顿,甚至想谋杀她的丈夫鲍比·布朗。

痴迷休斯顿曾想金屋藏娇

“拉登对我说,只要能占有惠特尼·休斯顿,他甚至愿意打破自己坚持的人种观念,接纳她做他的一房妻子。”现年37岁的苏丹裔美国女作家科拉·布富对英国《每日邮报》说。她自称[注: 自称 音zìchēng 意【call oneself】∶自道姓名 【profess;claim to be】∶自吹;表白 他自称能预见未来 古代的自称有很多,有以代词称的,如余、予、吾、我等等。]曾是这位“基地”组织前领导人的情妇。

1996年,布富被拉登“囚禁”在摩洛哥的一座大院里。她说,他那时脑子里想的无非是性、吸毒以及惠特尼·休斯顿。

拉登曾不止一次对布富说,休斯顿是“他所见过的最美的女人”,“她真漂亮,微笑真好看”,他想不顾一切地娶到她。在2006年出版的自传中,布富曾透露,拉登曾策划谋杀同为歌手的休斯顿丈夫鲍比·布朗,然后将在喀土穆郊外的豪宅送给休斯顿,金屋藏娇。

不过,具有强烈种族主义倾向的拉登只有在猛吸大麻后,才宣布他愿意“打破人种法则”,接纳休斯顿做他的一房妻子。“在拉登扭曲的心中,休斯顿是一位真正的伊斯兰教[注: 伊斯兰教,与佛教、基督教并列为世界三大宗教,与犹太教、基督教同属亚伯拉罕系。7世纪初兴起于阿拉伯半岛,其使者为先知穆罕默德。]徒,但被美国文化洗脑了。”

同休斯顿一样,布富也是一位黑人。她说,拉登强迫她装扮成休斯顿的样子,如果她将头发梳成辫子就会责骂她。

布富在她的书中回忆道:“他从金制水烟袋吸食了一点大麻,喝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