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英媒体:拉登被美军“猪
本·拉登之死内幕:谁射
美士兵曝拉登之死:拉登
情妇披露:拉登痴迷惠特
拉登发妻:按照教义我不
揭秘“基地”组织财源谜
从包容到杀戮:什么改变
1999年CIA奇袭本拉登为
首任妻子揭秘与本·拉登
中情局为什么捉不到拉登
最新热门    
 
本·拉登被击毙前的隐居生活:喝壮阳药 看色情电影

时间:2012-12-13 14:39:22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除此之外,美军还在药物名单中发现了野燕麦糖浆,据了解,这是一种有壮阳功效的草药,号称“植物伟哥”。此外,尽管不知道拉登是否看过,美军在其住所搜到大量色情电影片断。

2001年11月10日,巴基斯坦媒体公布了一张本·拉登接受采访时所拍照片。(来源:人民网)

本文来源:人民网,作者:张乐,原题:《外媒:本·拉登潜伏大宅院 曾被当地人误认为毒贩》

在“9·11”恐怖袭击之前,美国人就开始追捕恐怖分子本·拉登。2001年起的将近十年中,美国人把部队开进阿富汗、伊拉克,把无人机派到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山区,在全世界,包括线人在内,为美国收集情报的人逐渐增加到20万人。然后,直到几个月前,美国人才知道,本·拉登已经在一个人口比较密集、离一座军事学院只有几百米的大宅子里,安静地生活了5年。wwW.lSQn.cn

在这个看似危险的地区如隐形人一般生活着,但本·拉登继续操控着“基地”组织。一个被重点防控的人,如何做到“人不知鬼不觉”?运用资料还原后我们发现,拉登“隐身”的秘密是:“漂移法”秘密转移,“障眼法”定居小镇,“绝缘法”隐居豪宅。

田野里的大宅院

2004年,信使卡汗为“舅舅”买了一块地,并建了一座坚实的宅院。5月2日后,这座拉登藏身多年的房子[注: 住宅是提供人居住的房屋。客家人称作屋家,广东人称作屋企,福建人称作厝。为民间信仰的风水区分由于生人居住;称阳宅、以别于已经身故入土之阴宅(墓)。]成了景点。

刚入5月,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镇一下变得热闹。镇上的居民这几天特别忙,不仅要忙着地里的农活,还要从一大早就开始应付世界各地来的记者和他们的“长枪短炮”。

通常,他们都会直接把记者引向不远处田野里的一座深宅大院,那就是本·拉登曾经居住,并且最终被击毙的地方。

院子自5月2日就被封锁,巴基斯坦军队加了双层岗哨予以保护,不论记者,还是当地人,现在都只能远远地看着它。但从卫星地图上看,这座宅子在2004年时还不存在。

2004年底,一个操着普什图语,自称叫阿沙德·卡汗的30多岁年轻人和他的弟弟阿克巴尔,来到了阿伯塔巴德镇,花了4.8万美元,从当地医生卡齐·马福兹·乌尔·哈克手里买下了一片土地,并表示地是给“自己的舅舅”买的。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