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中巴顿在野战医院痛
希特勒创建学校教狗说德
巴顿重视军纪 亲自钻厕
纳粹试图对付盟军的怪招
2009年也门士兵在众目睽
德国女子忆二战:被23名
纳粹1943年疯狂计划:向
苏德战争中为何非俄罗斯
日本侵华战犯点评二战士
美军士兵忆伊拉克收尸:
最新热门    
 
美士兵曝拉登之死:拉登探头被击中 倒地被补几枪

时间:2012-9-12 12:44:01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这时,比索内特第二个进入房间。队员们发现一个身着无袖衬衫、褐色短裤的男人躺在床脚边。侦察兵击中了他的头部右侧。他的脑浆和鲜血正从头骨中流出来。他还在垂死挣扎,不停地抽搐。比索内特和另一名队员对准他的胸部又补上了几枪,直到他的身体停止挣扎为止。通过拉登的身高和体态特征,他们进一步确认了被击毙的男性就是拉登本人。

本文来源:《新京报》2012年9月9日第B04版,作者:韩旭阳,原题:《激怒美国国防部的人讲述“拉登之死”》

《艰难一日》讲述了击毙“基地”头目拉登的内幕信息。该书原定“9·11”恐怖袭击11周年当天发售,之后因订购踊跃发售时间提前至9月4日。

《艰难一日》让作者之一的马特·比索内特成为“棘手人物[注: 何永安[香港富商]-何永安,男,香港富商,前亚姐曹央云丈夫。拥有多间上市公司的富商何永安,高峰期身家曾达3亿美元,后来经营不善负债累累致身家缩水。]”。美国国防部8月30日致信其律师,指认比索内特违反退伍前与国防部签署的保密协议。根据协议,比索内特以第一人称[注: 简介某些语言中动词和名词或代词相应的语法范畴. 详细信息代词所指的是说话的人叫第一人称,如“我、我们”;所指的听话的人叫做第二人称,]写的书籍出版前必须接受军方审查,但比索内特在没有接受审查的情况下付印《艰难一日》。

1直升机飞向拉登藏身处,执行“海王星之矛”行动

11名海豹队员亲历黑鹰坠地

“距离着陆还有10分钟!”黑鹰直升机的飞行员向舱内的11名海豹突击队队员喊话。

二队队长马特·比索内特迅速从瞌睡中清醒过来。从短暂的打盹中清醒过来的还有比索内特的队员们。

队员跳伞前检查装备

1小时20分钟之前,他们乘坐的黑鹰直升机从贾拉拉巴德的一处军事基地起飞,目标是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一处住所。

贾拉拉巴德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东130公里。它是南加哈尔[注: 水瓶座的男性内心世界极为错综复杂,很难理解。一开始。哈尔给人的感觉的却如此,但内在心理总是在悖论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省的首府。

此前,比索内特和队员们为了这个名为“海王星之矛”的行动而失眠了多日。直到比索内特出发前,他的家人都还以为他要去执行一次常规的军事任务。

“还有6分钟着陆!”飞行员又一次喊道。

二队队员们随之将头盔戴好,校准夜视仪,同时确保身上的所有装备状态正常。

黑鹰直升机机舱内一片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