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越战时美国性解放苦果:
残酷的美军生化试验:约
揭秘毛里塔尼亚奴隶制:
日本逃兵在中国赎罪70年
美国制裁古巴趣事:肯尼
伊朗“叛逃”核专家201
二战后苏联欲突袭华盛顿
前苏联传奇特工去世:与
韩国曾有超过7000名特工
俄罗斯民主20年:叶利钦
最新热门    
 
2009年也门士兵在众目睽睽之下枪毙娈童杀人犯

时间:2012-5-8 12:23:49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2009年6月7日,一名强奸并谋杀了一名11岁男孩的也门男子日前当街被执行了枪决。他先被游街示众,随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行刑者击中头部枪决。数百名旁观者目睹了这一可怕场面。

(行刑瞬间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本文摘自:国际在线,作者:李金良,原题:也门娈童杀人犯众目睽睽之下被枪决

据英国《每日邮报》2009年6月7日报道,一名强奸并谋杀了一名11岁男孩的也门男子日前当街被执行了枪决。他先被游街示众,随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行刑者击中头部枪决。数百名旁观者目睹了这一可怕场面。

遇害男孩名叫哈米德·卡巴斯,2008年12月穆斯林开斋节期间,他进入叶海亚·胡塞因·拉瓦赫的理发店理发,没想到竟遭到拉瓦赫的残酷折磨。事后,拉瓦赫将卡巴斯的尸体剪成碎片,扔到垃圾堆中。一个月后,拉瓦赫承认了自己犯下的罪行,并被也门法庭判处死刑。

7月6日,媒体公开了拉瓦赫被执行死刑的场面。当时,数百名也门人聚集在街道上,观看一名也门士兵对拉瓦赫执行死刑。拉瓦赫带着手铐,穿着白色的穆斯林传统长袍,离开城市中心的监狱,在持枪士兵的押送下走上街道。

执行枪决前,拉瓦赫被允许做最后的祈祷。他面朝地趴在一大块红布上,双手被反绑在后面,衬衫背部被划开。一名警官宣读法院对他的最后判决,一名医生检查了他的身体情况。最后,一名士[注: 基本资料 名士表 品牌中英文名:名士表(Baume & Mercier) 品牌历史:180年 创始人:Louis Victor&Pierre Joseph Célestin Baume]兵手持机关枪对准了拉瓦赫的脖子,瞬间就结束了行刑。包括一些孩子在内的围观者高声欢呼,有些人甚至用手机将这个时刻抢拍下来。

拉瓦赫已经是也门今年第九个被执行死刑的人。也门是世界上仅有的59个设有死刑的国家之一,除了暴力和刑事犯罪等可能会被判处死刑外,背离教义和通奸等罪行常常也会受到死刑的惩罚。据非政府人[注: 府人 拼音: 解释: 1.古代掌管府藏的官员。-furen]权组织“大赦国际”的数据,2008年,也门对13人执行了死刑,但是也门官方没有证实,所有死刑都由也门行刑队执行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