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日本神风队员遗书:爱国
二战日本在越南造饥荒:
日本自民党称要正视历史
美国历史上的贪腐时代:
二战日本军官为强奸罪行
日本幕府趣闻:哪些后宫
二战日本曾造上万氢气球
日本为美女兵招慰安夫:
二战历史上沉
英国将军评二战:只有日
最新热门    
 
日本史上最离奇杀人案:64岁老妇让10余人死亡

时间:2012-12-17 12:15:3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据兵库县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与角田美代子关系密切的人中已有7人不知所踪,其年龄最小的29岁,最老的是87岁。

本文摘自《老人报》2012年11月14日A16版  作者:佚名  原题为:日本史上最离奇杀人案

一个64岁老妇没亲自动手,却让上十人死亡或失踪。近日,日本警方宣布逮捕了日本“史上最离奇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角田美代子,并陆续逮捕其余7名涉案人员,其中包括嫌疑人的亲戚及事实婚姻的丈夫及儿子等。被事件人物[注: 何永安[香港富商]-何永安,男,香港富商,前亚姐曹央云丈夫。拥有多间上市公司的富商何永安,高峰期身家曾达3亿美元,后来经营不善负债累累致身家缩水。]关系和案件之离奇弄得摸不着头脑的人们纷纷称,这不正是日本推理小说笔下的故事情节吗?

主谋“铁桶案”背后的女人

2011年11月,日本兵库县警方在一个出租仓库内发现了一个被水泥注满的铁桶,随后警方发现一名女性尸体被用水泥浇筑在铁桶中。www.LSqN.cN经司法解剖后,警方确认死者身份,为同年9月失踪的66岁当地妇女大江和子。

今年10月初,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处民居发现3具已经高度腐烂的尸体。

一名被害者是老年女性,身高约150cm,年龄大约在70岁左右,被埋藏时脸部朝下,身上一丝不挂,没有明显外伤;第二名受害者系年轻女子,尸体腐烂严重;第三名受害者性别年龄不辨,花白头发,死亡时间大约在1年前。

警方抽丝剥茧,发现所有线索的矛头都指向一名叫角田美代子的64岁妇人。

据兵库县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与角田美代子关系密切的人中已有7人不知所踪,其年龄最小的29岁,最老的是87岁。

事发“电车门”引发的血案

回到铁桶案上,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他们发现,大江和子竟然是被自己的两个女儿殴打致死,而唆使她们杀死自己母亲的人正是角田美代子。警方已经逮捕了大江和子的两个女儿和大江和子的女婿42岁的川村博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