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侵略铁证:日本写真周报
亲历者回忆:日本投降时
日本军人为何凶残:举国
揭秘日本最短命首相 在
日本史上最离奇杀人案:
日本神风队员遗书:爱国
二战日本在越南造饥荒:
日本自民党称要正视历史
二战日本军官为强奸罪行
日本幕府趣闻:哪些后宫
最新热门    
 
日本奥姆真理教计划叛乱 教主拜明孝陵自称朱元璋转世

时间:2012-12-28 17:00:0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麻原自称明太祖朱元璋转世,因此前往明孝陵参访。(其实麻原更有名的是所谓埃及国王转世之说,并也曾到过埃及)。

(日本邪教奥姆真理教头目麻原彰晃,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文摘自:《环球时报》2011年12月2日,作者:萨苏,原题:《日邪教头目自称朱元璋转世 欲核战颠覆日本》

日本臭名昭著的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的最后一名被告日前被判死刑,这一跨世纪审判再次勾起全世界对于奥姆真理教所实施的恐怖活动的痛苦回忆。实际上,奥姆真理教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它曾暗中策划一系列颠覆国家政权的“宏伟计划”,而且很多计划都已到了实施阶段。其中,最骇人听闻的当属“十一月战争”计划:使用俄制军用直升机喷洒毒气,“集中消灭”国家元首,并通过获取浓缩型核武器将“日本拖入与美俄的核战争中”,最终利用国家权力真空之机控制混乱的日本。

奥姆教主曾拜谒明孝陵

奥姆真理教是上世纪80年代出现在日本的一个邪教团体。wWw.LSqN.cN教主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1955年出生,是一个双目半盲的宗教狂人。麻原的祖父为日本法西斯时代的警官,奉命到朝鲜镇压当地人民的反抗并长期在当地驻扎,故麻原之父生于朝鲜益山郡,在日本战败后才返回熊本县老家居住,以制作榻榻米为生。麻原虽然在传教过程中屡托神迹,但最终调查表明,他早年曾因诈取保险费和无照卖药受到处罚,是为了敛财而成立奥姆真理教,他曾对友人说过:“现在做什么买卖最赚钱呢?那就是宗教。”

奥姆真理教创立于1984年,最初,麻原的宗教活动以瑜伽为起点。1986年,麻原声称在喜马拉雅山得道,开始大量招收信徒。1988年他向达赖喇嘛[注: 达赖喇嘛,藏传佛教格鲁派两大活佛转世系统之一的称号。达赖,蒙古语意为大海,喇嘛,藏古语意为上人或上师。“达赖喇嘛”意为“德行科研成果象大海一样的上师”,是西藏喇嘛教格鲁派的活佛。]“布施”一亿日元,获得推荐信,并因此使奥姆真理教在日本获得合法地位。此后,该教信徒大增,一度达到出家教徒1400人,在家修行者1。4万人的规模。

实际上,麻原本人还曾到过中国。1994年2月,麻原率奥姆真理教内村井秀夫、新实智光、井上嘉浩、早川纪代秀、远藤诚一、中川智正等重要人员来华。麻原自称明太祖朱元璋转世,因此前往明孝陵参访。(其实麻原更有名的是所谓埃及国王转世之说,并也曾到过埃及)。访华途中,麻原说:“1997年,我将成为日本之王;到2003年,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将纳入奥姆真理教的势力范围,仇视真理的人必须尽早杀掉。”麻原表达了以武力推翻日本政府、建立“奥姆国家”、进而征服世界的野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