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揭秘日本神社:日本人在
日本明治维新后娼妓暴增
揭秘:朝鲜末代小公主如
日本另类出口:明治时输
日本人眼中的九一八:微
国王拿多少工资?文莱最
日本井上皇后荒淫 与天
日本奈良时代政变之因:
日本皇室自诩是神的直系
斯大林受谁的影响决定调
最新热门    
 
日本人性变态的根源:神话中女人肉体总被男人性侵犯

时间:2013-08-09 12:21:3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比如偷窥他人尤其是异性的身体器官、性行为这一种典型的性变态行为,在现代日本社会中很是普遍,几乎成为常态……在日本神话中,女神的性器总是被男神窥视,女人的肉体则总是被男人实施性侵犯。

本文摘自:《日本人的色道》,作者:郝祥满,出版:湖北人民出版社

看似温顺的日本人,有时也会突然爆发出性变态、性放纵和性暴力等行为。他们这种莫名其妙的爆发是受什么样心理或者潜意识支配的呢?

比如偷窥他人尤其是异性的身体器官、性行为这一种典型的性变态行为,在现代日本社会中很是普遍,几乎成为常态,因为许多日本人都已经习以为常。

在日本现代社会,在各种场合、利用各种方式偷窥的现象随处可见。日本上班族(主要是男性)的窥阴、偷窥事件非常频繁,这样的报道在电视和报纸等媒体中层出不穷。日本的周刊杂志必然要用暴露的女性作为封面,一些影视女明星被曝光、被写真、被展示。如果翻开杂志的内部,你甚至还可以看到全裸的女性肉体写真。

形成现代日本人的这些窥阴癖的原因很多,但历史的传承、神性的熏染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WWW.LSQn.Cn在基督教神话中,妇女因性的罪孽比男人深重而受到更痛苦的惩罚;在日本神话中,女神的性器总是被男神窥视,女人的肉体则总是被男人实施性侵犯。

许多民族在进入文明时代,形成道德意识,并感受到羞耻之后,在追怀他们的祖先、向后人介绍他们的祖先时,往往不敢正视祖先的“不光彩”历史、“不道德”行为,会有意无意地为祖先的那些行为作出许多神话般的解释、婉转的辩解或者干脆的掩饰,日本人在这方面显得尤为突出,日本人的精神元典《古事记》等经典著作就是在此指导思想下完成的。尽管如此,在《古事记》等有关记载中,我们仍然很容易找到日本人性骚扰乃至性侵犯(强奸)的传统教诲和历史根源,很容易从中找到典型的窥阴癖证据。大物主神是日本民族建国[注: 建国有以下这些年号上的含义: 1.王莽的年号始建国的另一种写法 2.建国 (北魏) 1.始建国始建国(或作建国,元年:9年 - 末年:13年)是王莽所建新朝的第一个年号,共计5年。]英雄之一,但在今天看来他完全可被称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强奸犯。

据说,日本三岛的湟咋氏族的一个女儿名叫势夜陀多良比卖,姿容美丽。美和地方的大物主神见了之后心生欢喜,乘少女上厕所大便的时候,化为一支涂着赤土的箭,从那厕所所在的河流的上游流下来,经过厕所下面的时候突然上冲少女的阴门。于是少女惊惶失措,狼狈奔走,回家后随手将持来的箭放在床边,这支箭突然变化成一个强壮的汉子,于是娶了这个美丽少女并生了孩子,取名为富登多多良伊须须岐比卖命,亦名为比卖多多良伊须气余理比卖(这是因为嫌忌“富登”的名字,后来所改的名称)。因为这个缘故,人们称她作“神之御子”。

《古事记》是于公元712年成书的。8世纪的日本已经受到了中国儒家礼乐文化的长期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