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撒切尔夫人的“核战剧本
苏联秘密封存切尔诺贝利
撒切尔夫人曾给卡扎菲贺
女儿评撒切尔夫人一生的
英阿马岛海战前撒切尔夫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回忆:
撒切尔夫人任人唯“帅”
撒切尔夫人如何考上名校
揭秘英超切尔西老板阿布
切尔诺贝利核泄漏后周边
最新热门    
 
撒切尔夫人在意发型:1984年内118次见发型师|发型师|Facebook

时间:2014-03-18 14:22:30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档案馆披露的文件显示,撒切尔夫人在1984年的任期内118次约见了她的发型师——平均每三天,她就要打理一次头发。特别是在当年6月的七国集团峰会期间,她连续5天护理头发。

撒切尔夫人 资料图

本文摘自:中国新闻网,作者:艾兰,原题为《撒切尔夫人在意发型:1984年任期内118次见发型师》

2013年底,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注: 今世和来世。-ershi]公布新年授勋名单,对各行各业有特殊贡献的人予以表彰。足坛名流贝克汉姆、为英国捧回70多年来首座大满贯奖杯的网球手穆雷,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而为首相卡梅伦藏起发际线的理发师里诺·卡布斯艾若,因“在美发业上的贡献”获授英国员佐勋章(MBE),可以和约翰·列侬等诸多曾被授予此荣誉者一样,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缀这一头衔。www.lsQn.Cn

一时间,卡梅伦和里诺成了众矢之的。这让里诺很伤心:“人们以为我们只是站在椅子后面边理发边聊天,但其实我们做了很多有价值的事情。”

首相发际线很重要

随着发际线后退,卡梅伦在理发上的投入也增加了。他会在里诺那里每次花费90英镑(约合人民币890元),因为后者“妙手回春”的手、敏锐发现细节的双眼,让他通过改变头发偏分方向完美地掩盖了发际线后退危机。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是里诺在2007年建议卡梅伦将头发偏分从右边变为左边(发缝从左边改到了右边),这变化当时还引起不小愤怒,其官方发言人不得不发表声明,首相头发改变没有任何政治动机。

此后,从2008年起,卡梅伦的头发基本由里诺打理,里诺经常也会被召唤到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上门服务”,偶尔别人还会搭他的“顺风车”。

里诺现年49岁,父母是意大利人。他从不休假,除了美发,他所说的“很多有价值的事”包括慈善工作以及致力于推动美发行业规范化。

他是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粉丝”,认为能给首相理发是种荣幸,也是肩负着一种责任:“出现在公众眼前的人都该端庄、利落,尤其你代表的是自己的国家。”

里诺的客户名单中还有麦当娜、阿黛尔等多名演艺界闻人,甚至希拉里·克林顿——她来伦敦时,会由里诺打理形象。

这显然是因为他的“靠谱”:“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我是不会大嘴巴的。”里诺获奖后的表现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接受采访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