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教案试题 >> 历史教材 >> 教材资源 >> 正文
人民版河北高中历史新课
人民版高中历史新教材教
陈国兵:历史教学中的叙
人民版历史教材“六引导
江苏铜山人民版历史期中
人民版教科书专题二课后
人民版高中历史必修一期
人民版必修三历史试题附
吕准能:高一人民版必修
人民版教学用书连载:早
最新热门    
 
人民版内蒙高中历史新课程培训

时间:2010-1-21 11:49:45  来源:人民版

 

内蒙古多个地市成功举办

“新课程、新教材、新观念”历史研讨会

 

2009年4月18日至25日,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与内蒙古有关地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在鄂尔多斯、包头、巴盟等盟市的人民版高中《历史》教材培训。南开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基础教育历史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人民版高中《历史》教材副主编马世力,教育部基础教育历史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人民版高中《历史》教材编委郝瑞庭,浙江省教坛新秀一线教师陈亚利、朱能和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吴秀莲,历史教研员斯庆巴特尔,包头市教育局师教科科长,巴盟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董祥瑞以及来自各市县区的近300位高中历史教师参加了培训。

研讨会上历史学科专家对国家课程标准作了详尽的解读,同时介绍人民版高中《历史》教材特点。历史学科一线教师结合教学实例,对教材各专题做了精彩讲解和深入分析,并针对老师们在教学中遇到的有关课标的使用、教材的理解和处理、新课程教学与考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2009年12月5日,呼和浩特人民版

《高中历史》必修一教材培训

 


培训教材:人民版《高中历史》必修一

培训时间:2009年12月5日(周六)

培训地点:呼市二中旧校区

主办方: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

培训内容:讲解课标及课改经验,教学案例分析

培训形式:由呼市二中教师、呼市能手、外请专家做示范课,并进行研讨及点评

研究课题:专题六 第二课 《卓尔不群的雅典》

培训专家:周巩固   东北师范大学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

本次研讨会以专家讲座为主,聚焦课堂,培训研讨结合,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历史教师驾驭新课程的能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