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品千年智慧做文化达人 …
缂丝,延宕千年的美丽
夜郎古国:消失千年,凭…
夜郎古国消失千年,凭何…
成都天府广场被指埋有千…
浙江江郎山下毛氏文化薪…
中国几千年以来没有几篇…
西湖湿地公园免费开放 …
瑶族千年布袋木狮舞面临…
济南千年文庙对外开放 …
最新热门    
 
品千年智慧做文化达人 易学家张泊北大开讲(2)

时间:2010-11-08 11:20:53  来源:不详
相关材料:
    易界传奇:


    张泊先生生于易学世家, 16岁就名扬一方,被称颂为“易坛神童”。后来张泊先生更潜心钻研易学,寻访名家隐士,丰富阅历,以纯正风水之学。其独创《中华汉字姓名学》并集结相术、奇门遁甲,融易学应用之大成于一身。五年来,张泊先生专注周易运用学的培训及指导。很多人经其指导纷纷成派成家,帮助企业及个人解惑答疑,张泊先生因此而名声鹊起,成为业界的传奇人物。其编撰的五部专业培训内参成为易界人士梦寐以求的宝贵求学资料。


    社会职务:

    
    张泊先生现任《中华汉字姓名学》研究会会长,中华风水策划团总策划,国际易学文化研究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易学社首席顾问,天道国际首席策划师 等


    领袖智慧:


    世界500强企业90%都在学习并运用易经智慧。商业领袖中有比尔盖茨、巴菲特、李嘉诚、张瑞敏、李嘉诚、冯仑、史玉柱 政界的易经智慧拥蠹者更是不胜枚举!


    绝学概述:


    作为国粹的《易经》是中华民族千年智慧的结晶,是传统文化的精华与核心。古今中外的政治家、军事家、经济学家皆视其为兴邦济世之宝典。《周易》更是中华文明史上一部内涵精深、影响广泛、流传久远的典籍。有“群经之首”“大道之源”之称。


    北京大学《易经的智慧系列讲座》主讲人张泊先生简介


    张泊先生年幼时受祖辈和家族的易学熏陶,十六岁就以学易有成,名誉八方。在此基础上,张泊老师继续刻基研易,广博众长,通过大量的实践完善了《中华汉字姓名学》体系,并创建了“天道奇门遁甲”,二十三岁担任国际周易文化研究会执行副会长,被当代易学界誉为易学奇才,被外界友人誉为“易学神童”。


    2004年,张泊先生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了中华堪舆文化国际交流会议及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全国首届中国建筑风水文化与健康地产国际论坛”会议。


    2005年张泊先生为易学国际友人,举办了中华风水系列讲座。


    2008年,张泊先生完成著述三部,并撰写易学内部系列教材,论文40余篇,迄今培养上千人次易学精英。


    同年,张泊先生与奥运会副导演共同策划《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印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