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冯友兰代理清华校务的一…
清代汉学家的“以礼代理…
清代汉学家的“以礼代理…
清代汉学家的“以礼代理…
《清代理学史》问世引发…
论述朱熹和宋代理学的精…
代理班主任工作总结范文…
德阳孝泉发现宋“孝街”…
600字《砥柱铭》总成交…
八卦与现代理论物理学
最新热门    
 
代理成部分学术期刊再生父母 抄袭论文均可发表

时间:2011-10-23 23:02:57  来源:不详

和往常一样,章齐国[注: 齐国是周朝诸侯国之一,先为姜姓,后为妫姓,首封之君是姜太公。齐者,脐也。若以鲁为首,燕为足,则首足中间是为脐(齐),这是齐国国名的由来。]只身来到银行,查到储蓄卡中客户刚刚打来了600元,取出其中200元放[注: 元放古代道士。道号乌角先生。-yuanfang]进口袋,接着把剩下全部转到一个交易了近两年的银行账号上。国庆节后的一个傍晚,他做了研究生生涯中最后一笔生意。

 

  这是一笔每月可净赚三四百元的生意,数额不大,但在没有稳定收入的学生那里却是“抢破头的香饽饽”。章齐国做了三年[注: 电影 三年电影名:三年导 演:赵明编 剧:葛琴主 演:张瑞芳项埅舒适柏李蓝谷上 映:1954年地 区:中国大陆颜 色:黑白类 型:剧情片三年 (1954)故事梗概1950年2月,],收入囊中两万多元,抵上他近三年的生活花费。用他的话说,这种生意比拿奖学金省事多了,他并不需要耗费太多的精力,一天只需抽出10分钟、一个月抽出几天的时间,其他物质上的成本则更不需要了。“如果投入更多时间把它当事做,成为富翁不是玩笑话。”他身边不乏因此身家数十万的同学。

 

  生意中,他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学术编辑”,客户找上门来了都毕恭毕敬地称他为“章编辑”。章齐国自己很清楚,“我就是一个代理,代发、代写、代(检)测论文的”,编辑名号不过是“挂着羊头好卖狗肉”。

 

  明年毕业之前除了忙着写毕业论文,章齐国还在寻找这桩生意的接班人,如同3年前高他三届的师兄找他那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