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中国乡贤文化
中国瓷器:那些你不知道…
关于中国龙的历史遗留问…
张颐武:坚持现代文化引…
中国路径与“文化自觉”
当代儒者重写中国史引发…
《中国古籍版刻辞典》入…
大美由此出中国——中国…
“中国文化年”将在德国…
我国哲学界跨学科交流的…
最新热门    
 
中国书业营销创新论坛热议Web2.0 时代下的中国书业营销

时间:2012-1-22 10:45:53  来源:不详

  由中国图书商报社、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书业商会共同主办的 “第六届中国书业营销创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

  论坛围绕“Web2.0时代下的书业营销”的主题展开,将2011年中[注: 年中niánzhōng 解释 【midyear】 一个历年的中间或中间一段时间 相关词条 年头 年尾 年头 年岁-nianzhong]国市场营销界的热门话题:微博和网络营销融入论坛,增加了论坛的时效性、话题性以及实用性。2011年,中国各大出版社转企改制,革新旧有营销模式、营销观念,直面图书营销市场。论坛上,与会者剖析宏观政策产业发展方向,并就局部问题进行了微观分析及经验分享与交流,以寻找一条属于自己营销特色的道路,探索一种更加适应变幻莫测市场的营销思路。论坛还将民营这一元素纳入其中,组织专家团对“2011年度民营书业实力品牌机构”、“2011年度民营书业实力渠道商”、“2011年度民营书业实力服务商”进行了认真的研判,最终有60家民企在论坛上获奖。

  人民出版社、大连出版社、大唐新华瑞德、上海[注: 上海市-上海,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童石网络科技、盛大文学等企业有关人士分别以时政类畅销书的营销策略、图书营销创新的多种方法、数字出版营销的新趋势、互联网时代书业创新思路、数字出版的运营方式等为题做了演讲。

  “2011年中国图书榜中榜-十佳畅销书”也在论坛上颁出,中信出版社《史蒂夫·乔布斯传》等十部作品获得奖项。

 

责任编辑: 小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