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复旦大学学者征集全国曹…
全国餐饮消费安全专项整…
全国作品版权交易升温 …
北大文研院拟在全国开展…
大型舞台剧《石经传奇》…
圆明园十二兽首仿品南京…
重庆09电影票房猛增7成…
全国“扫黄打非”办已向…
安阳曹操墓将申全国文保…
全国首个“中国博物馆小…
最新热门    
 
全国台联两份文化大礼将赴台向台湾同胞贺新春

时间:2010-1-26 13: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路梅)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二十五日在北京举行“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向居住在大陆、台湾及海外的台湾同胞表示节日的问候。而全国台联为台湾同胞准备的两份文化大礼——小天使访问团和中国国粹油画艺术精品展,也将于近日赴台。

  新春同乐会的会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自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中国侨联、海协会等机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在京的台胞、台商、台生三百五十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新春佳节。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在同乐会上致辞,向所有居住在大陆、台湾以及海外的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与此同时,全国台联准备送到台湾的两份文化大礼也已准备就绪。其一是第十二届和平小天使访问团,将于二十八日赴台演出。此次访问团九十余人,由福建省九至十五岁的少年儿童组成,个个才艺出众,将为台湾同胞带去精彩的文艺演出。二月一日,孩子们在台北的“国父纪念馆”公演一场后,还将赴台中和台南,走进社区和学校,与少数民族小朋友、社区小朋友进行才艺交流。

  其二是中国国粹油画艺术精品展,将于二十七日赴台北展览,展出的是大陆知名油画艺术家刘令华反映京剧题材的三十六幅油画作品,包括《贵妃醉酒》、《赵氏孤儿》及《钟馗》等,此前在北京与香港展出均获得好评。展览将于本月三十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开幕,展期九天。

  全国台联表示,希望这两份文化大礼能给台湾岛内的父老乡亲们带去艺术的享受和新春的祝福。(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