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重庆09电影票房猛增7成…
安阳曹操墓将申全国文保…
李长江:“扫黄打非”工…
全国首个“中国博物馆小…
全国将逐步安装卡拉OK内…
中国“千年至宝”疑现日…
2009年 全国超七成博物…
全国美展“精简”获奖作…
全国新发现不可移动文物…
全国古籍普查评价体系急…
最新热门    
 
全国“扫黄打非”办已向河北等地举报人兑现奖金

时间:2010-1-7 11:37:12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近日,该办公室根据社会公众举报,转请有关部门依法查封“某某成人社区”等一批淫秽色情网站,并已按照《举报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奖励办法》,向北京、河北、黑龙江、山东等地举报人兑现奖金。

  据悉,2009年12月4日至2010年1月4日,全国“扫黄打非”办举报中心受理社会公众举报61982条,查找并向相关部门转送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网站的IP地址、网站属地和备案信息58614条。

  2009年12月5日,举报中心收到山西省忻州市一位刚毕业大学生的来信,信中讲述了他本人及同学深受色情网站之害及对手机“扫黄”的坚决支持,随信还举报了32个淫秽色情网站。此次,该学生获得最高限1万元的奖励。

  据悉,这次获奖的举报人都是第一时间向全国“扫黄打非”办举报,经核实、排重后兑奖的。北京市海淀区的李先生、北京市西城区的贺女士等举报人各获得1000到2000元不等的奖励。

  全国“扫黄打非”办有关负责人感谢公众热情举报,表示下一步将随时核定有关信息、更大规模兑现奖金。由于电话举报难免存在记录困难和偏差,建议公众登录中国扫黄打非网举报。

  网上举报:中国扫黄打非网( www.shdf.gov.cn)主页右侧“在线举报”;

  电话举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2390、010—65212870、010—65212787;

  通信地址: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40号,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联合举报中心,邮编:100052。   (记者 张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