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上海举办首届清明文化节…
惠安石木雕精品为首届两…
价值千万的兰草亮相首届…
首届中国(禅城)岭南民…
广东惠州举办首届菜心节…
首届中原杯河南省原创动…
“中国首届客侨文化论坛…
国内首届东江文化学术研…
首届“傅雷翻译出版奖”…
首届2008中国十大地产风…
最新热门    
 
“首届北京艺朮集会”开幕

时间:2010-3-21 11: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昨天,“首届北京艺术集会”在被誉为“国际名品新殿堂”的金宝汇购物中心七层北京顶级艺术时尚空间金宝汇艺术馆la celeste画廊正式开幕。活跃在国内外的百名青年艺术家的300余件原创作品参加了展览。

  艺术集会现场嘉宾云集,来自艺术与时尚圈的风云人物、企业界及文艺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艺术春天的盛宴。作为金宝街“纯高端生活方式”的重要一环,La Celeste艺术时尚空间已成为艺术、时尚、商业、奢侈品等多行业展示与交流的场所,为来到金宝街的客户带来超越简单消费的愉悦与享受。

  金宝汇艺术馆馆长、艺术批评家牧野介绍说,如同金宝街所代表的中国在新时代的迅猛发展与强大自信,本次参展的雕塑、陶艺、油画、版画等不同艺术语言的作品集中呈现了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原创精神面貌,为城市崇尚高品位艺术生活的精英带来互动交流的艺术元素,也显出金宝汇不仅仅是一家购物中心,更是精英生活的主场。

  “北京艺术集会”策展人刘婷说,通过展示年轻艺术家的多种艺术风格作品,呈现国内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创作生态,为广大城市高端白领搭建一座高品位艺术与生活交互对话平台,提升中国大都市时尚生活的幸福指数,为祟尚“因生活充満艺术享受而深感富足”的人们开放一个互动交流、以艺会友的埸所。

  “首届北京艺术集会”参展作品均采取易为白领阶层接受的定向价格方式展售,范围包含油画、版画、水彩、素描、速写、雕塑、陶艺、另类设计等;旨在将喜欢原创艺术,崇尚精神生活,对视觉艺术有特别情节的各界高端白领和中国当代有才气、有创意的优秀青年新锐艺术家,及大量“价位适中、品位不俗”的当代原创艺术作品集合在-起,通过“艺术集会”这项活动让中国当代原创艺术更广泛的介入城市时尚人群的生活。集会期间采取约谈和座谈的方式,为参与者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艺术产品信息咨询服务。通过此次大规模集会整合社会资源,创建原创艺术与社会持续需求的供求平台,使中国当代原创艺术为社会各类企业文化品牌的发展推广提供更有深度和活力的服务,可根据不同项目的特性需求,详细拟定服务项目的规划、预期评估和实施方案等,真正实现原创艺术为社会企业文化服务的良性互动,并建立长久的互助合作关系。

  “北京艺术集会”下步将以俱乐部的形式使其长期服务于社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