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广西那仁屯诡异 美女进…
文化部副部长:广西文化…
广西尊重民意不因旱灾取…
老将军情牵广西旱区 义…
壮乡广西“三月三”歌圩…
广西三江建设世界最长风…
全国农家书屋建设惠及广…
广西三江“百家宴”吸引…
广西柳州少年学习乐器弃…
广西欲打造《印象·北部…
最新热门    
 
广西防城港斥156亿元推进70个旅游文化基础项目

时间:2010-4-25 11: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防城港4月22日电(记者 邓玲)位于北部湾经济区的广西防城港市4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该市今年确定70项旅游及文化基础设施大会战建设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56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已有40项开工建设,累计完成项目投资10亿元。

  自《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获国家批准实施以来,北部湾经济区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极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今年稍早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定加快推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大产业、大港口、大交通、大物流、大城建、大旅游、大招商、大文化等八大产业建设,掀起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

  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之一,防城港市从去年9月即开始实施旅游及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景点建设大会战,旨在用三年时间,投入逾150亿元资金,建设逾百个重点项目,以形成较高水平的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体系,进入全国旅游文化发展先进行列。

  当地官员介绍,截止目前,防城港市今年所确定的70项旅游及文化基础设施大会战建设重点项目已开工40项,累计完成项目投资10亿元。其中,北部湾大型海上实景演出《印象·北部湾》项目、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海上航线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正在加紧推进中。

  该官员表示,防城港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今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前期工作。同时,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挖掘民间资金的投资潜力,多渠道筹措资金等办法尽快落实项目业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