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海峡两岸首次联合举行温…
梁文道:中国类型小说糟…
专家:《孔子》和以前拍…
《留东外史》的“武侠小…
中国传统美学精神对当代…
“风尘三侠” 中国武侠…
论“后武侠小说”及其身…
古龙武侠小说散论
新武侠:超越传统的复仇…
武侠小说发端于何时?
最新热门    
 
新锐武侠作家独孤意:六大理由向马诺求婚

时间:2010-5-30 11:34:21  来源:大河网

  “2010十大网络情侣”出炉,独孤意也忝列其中,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上了次家乡报纸的头条荣光了一回,坏的是乱点鸳鸯谱,像兽兽和张博、刘翔和韩雪、芙蓉姐姐和郭德纲、周立波和舞美师、韩寒和朱真芳、郭敬明和李宇春,这些倒也罢了,恼人的是此次竟把马诺和宋祖德配成了一对,催枯拉朽般地破坏了俺的大好姻缘,叫俺卷书拂面,两行清泪指间流。独孤意对马诺可以说倾慕已久,自《非诚勿扰》开播以来,几乎是每期不落,当看到如阳光般明媚的诺诺被面色晦暗,一脸死气的摄影师张弘凯牵走时,独孤意在电视机旁忍不住大叫一声“格老子的”,随手操起一把扫帚就欲冲进电视屏幕跟张弘凯拼命。及至今次“十大网络情侣”,诺诺又被宋祖德给点了去,这怎不叫我好生愤懑?虽说宋祖德老师是“娱乐圈纪委书记”,独孤意也曾得其提点,被任命为“娱乐圈纪委常委”,但为了诺诺,我豁出去了,豁出去再拎一把扫帚把诺诺从宋祖德手里抢回来了。

  经过反反复复的考虑,为了诺诺今生今世的幸福起见,独孤意决定鼓起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勇气,不论刀山火海,不避刀枪剑戟,公开向诺诺求婚,如果诺诺直意不允,那我只好在全国22个城市巡回裸奔,以此纪念诺诺业已流逝的22载青春年华。

  经过独孤意稍微的归纳总结,诺诺应该嫁给独孤意的理由如下:

  一、诺诺姓马,马姓大多出自古之西域;独孤意复姓独孤,源起于北魏时代的鲜卑部落,同为少数民族。诺诺原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独孤意乃是结庐深山的一介书生,颇多奇气,常仗手中三尺剑抱打人间不平事,于无意中闯下“林城神侠”的名头。由此可见诺诺和独孤意无论是籍贯出身,还是脾气秉性都颇为相近,正可谓“江湖儿女,意气相投”。

  二、诺诺常在电视上大爆粗口,像什么“凤姐整个一神经病”、“编导真他妈孙子”、“初夜太尴尬只因没找到‘入口’”等等,每当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独孤意都不由得为诺诺欢呼鼓掌,击节赞叹,是啊,在如今这样一个乌烟瘴气的娱乐圈,这是一个多么有真性情、无虚饰的纯真女孩啊,也唯有独孤意这等远迈不群、藐视世俗、磊落有丈夫气的奇男子方能与之相配。

  三、诺诺的经典语录是“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在单车座上笑”,而独孤意的警世名言是“别看你今天闹得欢,明天就让你拉清单”。列位请看,无论是在节奏韵律、抒情通感,象征暗示等方面,还是夸张嘲讽、明褒暗贬、声东击西等艺术手法的运用上,无不曲径通幽,穷形尽象。

  四、诺诺惯使九阴白骨爪,常拿丑闻当卖点,借负面炒作知名度,独孤意精擅降龙十八掌,常保持健康心态理性娱乐,正所谓:“一物降一物,卤水点豆腐”,也只有我这阳刚至极的降龙十八掌才能克制诺诺阴气旺盛的九阴白骨爪,最大程度的降低因恶意炒作而至走火入魔的风险。

  五、诺诺有黄蓉的刁钻古怪和小龙女的清雅绝俗,独孤意差不多也有郭靖的诚朴质实和杨过的深情狂放;比起胸部和身材,诺诺无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克隆翻版(连在男人面前嗲声嗲气的语调都一般无二),论及武功和才学,独孤意名副其实的乃是金庸、还珠楼主的衣钵传人、独孤求败的精神化身,这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段流芳千古永垂不朽的经典爱情故事,将从诺诺和我的结合中得到精彩演绎。

  六、诺诺的好姐妹闫凤娇已答允下嫁我师张一一,并强烈要求主演根据其长篇小说《努力》改编的贺岁电影《天上人间》。作为“炒作教主座下大护法”,独孤意实在没有理由让“本教教主”专美于前,诺诺似也没有理由不步我“师娘”阿娇的后尘,这岂不正是传说中的“才子佳人真绝配”、“金童玉(欲)女两相宜”,似此美事,何乐而不为?

  所以,我的诺诺呵,你还犹豫什么呢?快快绽放你那阳光般明媚的笑容,如一阵风似的,融入我的怀抱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