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美国轰炸中国大使馆炸出…
美日印军演欲对中国“东…
中国男色的花开花落
中国第一部男色电影
中国仁义的富商从古至今…
网友坦言中国联通WCDMA…
当中国人的谋略演变为耍…
台湾若想得通 中国当局…
中学课文在以极尽妖魔化…
中国的文化背着“另类”…
最新热门    
 
中国儿童贩卖形成国际化链条 一半人被迫卖淫

时间:2009-9-8 20:35:11  来源:风水网
中国儿童贩卖形成国际化链条 一半人被迫卖淫
2009年05月18日10:40   国际先驱导报  马桂花

“失踪”中国儿童事件实际上是蛇头利用英国法律中,针对未成年人的一些保护条款的“无为”漏洞而进行的拐卖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马桂花发自伦敦 日前英国《卫报》援引一份秘密移民文件,爆出中国儿童在伦敦机场附近儿童收容所“失踪”事件,揭开了中国儿童贩卖链的冰山一角。

据报道,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利用希思罗机场旁边的儿童收容所拐卖中国儿童,令其在英国从事卖淫和贩毒活动。自2006年以来,至少有77名中国儿童在伦敦希灵登区管辖的这一儿童收容所失踪,只有4人被找到,其中两名女孩在英格兰中部地区的妓院卖淫一年后回到收容所,一人怀孕,另一人的手臂则被用外科手术植入了避孕装置。

近两万英里的被拐路程

该报道援引这份“保密”报告说,这些中国儿童在无成人陪伴的情况下,乘飞机抵达希思罗机场后进行边境检查,因没有护照证件被英国移民当局扣下,交给地方政府管辖的儿童收容所照看。但多数人几天后便失踪,不少在消防演习时逃走,有10名跳窗逃跑,与偷渡他们的蛇头汇合。消息人士称,有的儿童刚从前门进收容所,就从后门被车接走;还有的看似蛇头的人通过儿童之家内部通话系统查询儿童,随后将其带走。

大多数偷渡来的中国儿童都来自福建,那里的蛇头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籍贯身份不惜选择迂回路线,从南美、非洲、欧洲等地偷渡儿童。其中,最远的先到巴西圣保罗,再飞越1.75万英里来英国,有的要在路上花一年时间。

报道播发后,在英国引起极大关注。最大的反对党保守党称此事是“英国移民制度的丑闻”。首相布朗获悉后强调,拐卖儿童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和不人道的”,目前布朗已下令全力调查此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