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政府对小贩要进行疏导
负责人的态度其实就代表…
政府调结构为何总是弄巧…
忠县民政局、黄金镇政府…
政府信息无真制约则无真…
与民众同呼吸,政府应摘…
26期地方政府债券顺利发…
地方政府债券二级市场交…
经济危机中企业和政府该…
政府办科员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政府不支持新兴行业 宠物面临流浪

时间:2009-9-8 20:39:53  来源:风水网
中小企业创业百般艰难,这么好的一个新兴行业为什么得不到政府的支持。让无数个创业青年的失去了创业的信心。
 
深圳南头关加油站后的一片空地上,终日里犬吠震天,翔鹏警犬培训基地、流浪狗收养基地便坐落于此。但从现在开始,这里将从此沉寂。因为要通南坪快速,这里面临着拆迁。更无奈的是:翔鹏宠物警犬学校因找不到地,不仅流浪狗将重新回到社会流浪,就连平时训练有素的警犬也将风餐露宿,同时,以狗安身立命的职业训犬师们也将流离失所——因为他们的生活与狗紧紧相连。
翔鹏宠物警犬学校成立于2003年,之前隶属广东边防总队,主要负责训练和繁育军警犬。随着部队逐渐剔除带有经营性质的下属单位,翔鹏开始独立运营。目前,此基地是华南地区唯一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驯犬师培训与组织考核单位,主要承担着部分深圳基层派出所警犬的输送任务,还要为大型物业公司、保安公司、高档别墅区、大型商业广场等定向培养护卫警犬;此外,基地长期以来坚持收养流浪狗,训练流浪狗。众所周知,狗、猫这些都市人群最常见的流浪动物,极有可能是狂犬病毒的携带者,人被它们抓伤或咬伤后,极易感染这种致命的病毒!!目次出没在深圳街头巷尾的流浪狗有数千条之多,这些极有可能携带狂犬病毒的无主犬只,给市民的生命带来了隐患,对社会安全构成潜在的威胁,而翔鹏宠物警犬学校长期坚持收养和训练流浪犬只,虽然解决不了根本性问题,但仍然坚持以企业绵薄之力,为深圳的和谐做着努力。
翔鹏宠物警犬学校流浪狗收养基地,创建五年之内,先后在罗湖大望村、罗湖梧桐山、罗湖新平村、罗湖沙湾检查站、南山区白石洲、南山区南头检查站等6处临时用地栖身和经营,学校建成6年,搬迁了5次!现在南坪快速路南头段施工中,第7次建设和第6次搬迁又要开始。
现在学校的所在地段已经在施工中,每天都有施工的人来大叫着让立马搬走,但这几个月来,赵先军校长不停的奔波在深圳这块土地上,但始终找不到一块能让这些流浪狗和训犬师栖身的地方。
宠物行业是个新兴行业,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全国养犬的家庭日渐增多,宠物和警犬的训练很有必要,本来有一家宠物训练学校是一件好的事情,既能让犬训练有素,也可以给犬主带来快乐和安慰;又可以为那些物业公司和保安公司培训护卫警犬为企业保驾护航;又收养流浪狗,为社会减少一些危害,为社会和谐贡献着力量。但就是这样一家宠物学校,却因要找不到租用地方而面临着关闭破产。深圳不是没有空地,但每看上一块合适的空地,对方一听说是搞宠物狗和警犬,还有流浪狗,立马不让租。让我们很苦恼也很困惑。为什么没有人肯租地给我们?为什么没有人愿意为我们的警犬和流浪动物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虽然翔鹏犬校是经营性质,但翔鹏宠物学校是正规单位,营业执照、动物检疫证俱全、国税地税每月正常纳税,在手续合法完善的同时,我们也在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宠物狗变成听话的乖宝宝,给主人增添无限欢乐;为物业公司培训输送警犬,为大家的安全站岗放哨;收养流浪狗培训再回归社会,为社会减少了一些危害。可这样一个学校,无不遗憾的是,学校至今没有一处相对固定的经营立身之所,将要因租不到地而面临倒闭破产。
人与动物应该是平等的,动物同样可以享受地球赋予的一切,但随着人的超前进化动物便成了人的附属品,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有谁能真正去关注我们忠诚的朋友。依赖人而生存的狗狗。
    深圳,这个走在中国前沿改革开放的城市,我们来到这里从贫穷到富有,而伴随我们一起的奋斗狗狗却面临着流浪,因政府的修路,而如今有这么一所流浪狗收容学校因人的某些观念而找不到地方即将停业。
    我们口口声声讲的和谐,平等难道在狗狗身上就成了一句空话吗。我们的爱心不光是爱人,还要爱狗,爱身边的点点滴滴。再次请广大的动物爱好者来呼吁我们的政府为狗狗的安定生活尽微薄之力
也希望广大有爱心的朋友们中呼吁:请偌大的深圳,给我们的警犬一个家!!!!
附:
翔鹏宠物警犬训练学校五年来所获得的部分荣誉:
1994年中国公安部刑警学院优秀训导员 2007年中国劳动部第一届高级宠物训导员考评师 2008年国家高级训导师技师考试综合成绩全国第一名 1996年-2003年原广东省公安武警边防警犬基地教官 2004年-2008年多次深圳电视台对翔鹏宠物训练的采访 2006年月中央电视台状元360最佳宠物教练 2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