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09年第四季度规划局工作…
2009年四季度监察一科工…
监察科2009年四季度工作…
监督管理局四季度工作计…
监察综合科2009年四季度…
区中小企业局第四季度工…
酒店客房领班竞聘演讲稿
商会09年第三季度工作总…
2009市水利局前三季度工…
2009年社区第四季度城管…
最新热门    
 
酒店四季度销售计划书(1)

时间:2009-10-23 11:25:04  来源:不详

 
(一)销售额目标:本市星级酒店(解决本公司团购问题)
(1)部门全体:××××元以上;
(2)每一员工/每月:×××元以上;

基本方针:
(一)本公司的业务机构,必须一直到所有人员都能精通其业务、人心安定、能有危机意识、 有效地活动时,业务机构才不再做任何变革。
(二)贯彻少数精锐主义,不论精神或体力都须全力投入工作,使工作朝高效率、高收益、高 分配(高薪资)的方向发展。
(三)为加强机能的敏捷、迅速化,本公司将大幅委让权限,使人员得以果断速决,始具实现 上述目标的原则。
(四)为达到责任目的及确立责任体制,本公司将贯彻重赏重罚政策。
(五)为使规定及规则完备,本公司将加强各种业务管理。
(六)××公司与本公司在交易上订有书面协定,彼此遵守责任与义务。基于此立场 ,本公司应致力达成预算目标。
(七)为促进酒店的销售,应设立销售方式体制,将原有购买者的市场转移为销售者的市场,使本公司能握有主导代理店、星级酒店的权利。
(八)将出击目标放在星级酒店上,并致力培训、指导其促销方式,借此进一步刺激需求的增大 。

(一)新市场销售方式体制
1.将全市的××家星级酒店依照区域划分,在各划分区内采用新的销售方式体制。
2.新的销售方式是指每人各自负责x家左右的酒店,每周或隔周做一次访问,借访问的机 会督导、奖励销售,进行调查、服务及销售指导、技术指导等,借此促进销售。
3.销售负责人的职务内容及处理基准应明确化。

(二)提高销售人员的责任意识为销售人员对本公司商品的关心,增强其销售意愿,应加强下列各项实施要点:
1.奖金激励对策:销售人员每售出本公司商品达到xx瓶时,即赠奖金给本人以激励其销售意识。
2.人员的辅导:
(1)负责人员可在访问时进行教育指导说明,借此提高销售人员的销售技术及加强其对商品的知识。
(2)销售负责人员要亲自站在销售一线,示范销售要领或进行技术说明,让销售人员从中获得直接的指导。

确实的广告计划:
(1)在新销售方式体制确立之前,暂时先以人员的访问活动为主,把广告宣传活动作为未来所进行的活动。
(2)针对广告媒体,再次进行检查,务必使广告计划达到以最小的费用创造出最大的成果的目标。
(3)为达成前述两项目标,应针对广告、宣传技术作充分的研究。

针对本部门的新销售方针及计划,提出预算,并根据实际额的统计、比较及分析等确立对策。(附表见后。自己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