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教育局第三批深入学习实…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关于学校加强第三批深入…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学校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
“主题、实践载体和标志…
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
第三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
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
最新热门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1-29 10:07:42  来源:不详

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整体时间安排为:                     

1、街道机关从2009年9月开始至2010年2月结束(本阶段时间为2009年9月至10月)。                   
2、杏树岗中学、区医院从2009年9月至12月底(本阶段时间为2009年9月至10月)。                  
3、村、社区和“两新”组织从2009年11月至2010年2月(本阶段时间为2009年11月至12月)。


1、学习讨论。
(1)制定活动方案,成立组织机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研读指定书目及学习资料。(各单位根据各自活动开展的不同时间,于本阶段初即制定活动方案)。
(2)组织深入讨论研究,在本单位科学发展的重要问题上形成共识。 街道(社区)、镇(村)、医院、杏树岗中学书记或主要负责人 


2、调研走访。
(1)镇(村)、街道(社区)、中学、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实际进行调研,确定调研课题,进行专题辅导,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2)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各单位根据各自活动开展的不同时间于本阶段末提前一周按要求提交调研报告)。 
街道(社区)、镇(村)、医院、杏树岗中学书记或主要负责人
 
 
 

 

1、重点学习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村、社区、“两新”组织重点学习《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明读本》。          2、推广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联系本单位实际,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努力在事关本单位科学发展的重要问题上形成共识。            3、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