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教育局第三批深入学习实…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关于学校加强第三批深入…
学校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
“主题、实践载体和标志…
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
第三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
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
最新热门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理论知识测试方案(1)

时间:2009-11-29 10:07:03  来源:不详

   为检验我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各参学单位的学习成效,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参学单位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一次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各参学单位全体党员(无书写能力的党员、年事已高或身体不便的党员,经所在支部研究同意,可以不参加测试)。
    二、测试时间
    2009年10月20日—25日。
    三、测试内容
     测试以《芜湖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芜县学组发[2009]17号)规定的学习内容为主,包括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全会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明读本》,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等。
      三、测试要求
      1、测试由县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命题,各参学单位自行组织测试、评阅试卷、成绩登记汇总,测试卷及成绩登记表由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存档。
    2、各镇及其他科级参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测试卷及测试成绩要报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成绩登记表附后),测试卷自行评阅。理论知识测试卷在县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站(http://kxfzhg.whx.gov.cn/)及芜湖县先锋网上登载,请各单位自行下载印制。少数上网不方便的单位到县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综合组领取试卷样卷回单位复印。
      3、村级党组织负责组织本单位理论测试,试卷及成绩登记表由本单位存档,同时将成绩登记表报送本镇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社区、企业及新社会组织、中小学校党组织负责组织本单位理论知识测试,试卷及成绩登记表由本单位存档。各镇及其他科级参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试卷及测试成绩登记表于10月31日前报县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秘书组。
    4、县委指导检查组、各指导组要加强对所指导参学单位理论知识测试工作的指导检查,确保各参学单位如期完成此项活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