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10年武装部工作计划(…
2010年经委工作思路(1)
2009年学生会素拓部工作…
2009年长篇小说创作述评…
2009年辞世的世界文化和…
2010年法院工作计划(1)
“旁岐曲径”被选为韩国…
2009年,“明星书”不再…
2010年环保工作工作计划…
环保局2010年环保工作计…
最新热门    
 
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2-22 10:15:02  来源:不详
2010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统揽,按照以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把反腐倡廉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惩治腐败体系建设,具体抓好以下七个方面:
一是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政班子成员带头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干事业同带队伍统一于领导和指导全局的各项工作中。
二是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进一步消减行政审批事项,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和民主测评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同时,探索并实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长效机制,开展软环境治理整顿,为经济发展排阻障碍,为后发崛起保驾护航。
三是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抓好镇便民服务中心规范运行,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深化服务领域,发挥其服务基层、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作用;抓好农村“三资”委托代理服务工作,做到既要学管理好,又要学服务好,实现农村“三资”的保值、升值;抓好镇信访服务中心建设,强化镇村两级排查调处各类问题的能力。
四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利用和挖掘廉政教育资源,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镇村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规定。抓好干部作风长效机制建设,使镇、村干部作风有新的提高。
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在坚持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注重预防、注重制度建设,继续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抓好专项资金综合治理,探索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
六是加强信访稳定,认真查办案件。
 2010年,镇纪委将本着“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这一理念,继续加大信访和查办案件工作力度,逐层抓好落实。继续深化落实信访工作机制,力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片、难事不出镇。查办案件要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
七是积极教育引导,发挥宣传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乡镇党委政府是农村的前沿阵地,肩负着把党的方针政策,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及时准确地贯彻到基层支部和群众中的重大责任,因此,镇纪委必须加强教育引导,培树典型,通过引导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统一到“保稳定、促发展”上来,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