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巾帼文明岗2010年创建计…
“巾帼文明岗”创建计划…
世界“虎文化”:玛雅文…
脱下睡衣上海人就文明了…
“捏捏族”:现代文明下…
移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
中国专家学者关注长江下…
阿凡达与西方文明的“神…
从远古到现代从未消逝的…
专家:中国确实存在着五…
最新热门    
 
巾帼文明岗创建计划(1)

时间:2010-3-2 10:49:40  来源:不详

为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积极发挥女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交通女性新形象,进一步加强两个文明建设,使票证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在今年争创“巾帼文明岗”,特制定以下计划:

一、创建过程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xx年4月)成立创建 “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并制定创建规划及相关制度;

第二阶段为实施阶段(xx年4月—11月),组织实施创建规划;

第三阶段为自查整改阶段(xx年12月),本单位自查总结,申报验收。

二、创建活动内容和形式

1、每月召开一次由“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的工作会议,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安排落实活动内容。

2、加强培训,使女职工在岗位中发挥其重要作用,培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注重培养典型,以点带面,逐步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3、开展女工技能比武活动(如:点钞速度及准确度竞赛、工作日记填写、厨艺比拼等等),不断提升“巾帼建功”活动标准。

4、开展“献爱心”活动,组织女职工到福利院帮助孤寡老人及孤儿,走访贫困学生等活动。

5、每年每位女职工要种植一盆花卉,用于美化工作环境。

6、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关心女职工生活。

7、开展“优质服务迎奥运、巾帼建功创新业”主题系列活动,为奥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三、活动的具体要求

1、加强领导,认直谋划。通过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开展,抓住这一难得机会,切实带动职工的积极性,扎扎实实组织好各项活动。

2、注重实效,精心组织。要将主题活动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合理安排,科学组织,以开展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成绩展示活动成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