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09年机关干部个人工作总…
2009年公务员工作总结
09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杭州飙车肇事者罪名待判…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华为艰难拿下印度BSNL2…
4000元打玉娇头的那沓钱…
最新热门    
 
2009年举报宣传周活动总结

时间:2009-8-9 2:53:34  来源:不详
   根据市院《关于做好2009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今年6月22日至6月26日,我院以“反腐倡廉保民生,公平正义促和谐”为主题,在我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举报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我院共有正、副检察长3人、检察干警15人参加宣传,出动宣传车12辆,在市区繁华路段设置宣传展版27块,设立宣传点3个,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提供咨询30余人次,受理举报3件,受理控告2件。现将这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市院的要求,院党组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早动员,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主管副检察长为副组长,各科(局)长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活动办公室,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从人、财、车、物、新闻媒体等方面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检察长、主管检察长亲自参加宣传活动,接待来访群众。6月22日,副检察长杨西庚在汝州电视台发表电视讲话,向全市人民公布检察机关查办案件的范围及今年检察工作的重点,公开检察机关举报电话、举报网站、举报形式及检察长接待日时间,鼓励群众依法举报,据实举报,实名举报。希望通过这次“举报宣传周”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预防和打击职务犯罪的强大声势,推进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汝州市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制作了专题片,扩大了此次宣传的影响力。
 
      二是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注重宣传实效。按照市院的通知要求,结合今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我院除采用发表电视讲话,上街设立法律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外,还专程到重点乡镇为党员群众上法制课,受到当地政府领导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6月23日,杨西庚副检察长带领15名干警,在汝州位于繁华路段,人流量大的汝州市标附近广场设立咨询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受理群众的控告和举报,方便群众投诉,现场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检察机关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意义重大。
 
       三是密切配合,认真接访,及时处理。这次活动参加的干警都是各业务科室的骨干,业务通、能力强,对于今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重大意义不但认识深刻,工作热情高,而且能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大信访”格局。6月24日,是“举报宣传周”期间的检察长接待日,控申科及本院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在接待室配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德民值班接待,对每个来访者的问题均现场批交业务部门处理。当天共接待来访5件17人,其中举报3件,控告2件,全部分流处理到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