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简析杜甫叙事诗语言的文…
浅谈服饰文化信息资源的…
浅析河北文化信息资源共…
浅谈译者翻译素养与文化…
试析红塔区文化信息资源…
试析建筑设计对当前文化…
试析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
试析文化信息网格研究
试析四川文化信息网站建…
浅论初中英语文化导入的…
最新热门    
 
文化广播站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13 12:24:58  来源:不详

2010年来,我镇文化广播站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充分发挥新闻宣传阵地职能,围绕各时期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现就兴隆镇广播电视站一年来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宣传工作
    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十七大”精神和灾后重建工作,举办了专栏节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我镇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成就为了使党的方针政策家喻户晓,积极向上级党报、党刊、电台投稿,大力宣传发展建设中的兴隆镇。
二、事业建设
    重视灾后重建工作,认真整改广播主、支线,更换老化陈旧杆线,全镇有3个村有广播室,共有60个25W的高音喇叭。根据广播电视发展规划,积极争取上级主管局的支持,在广播村村通的基础上,同时为了保证村广播电视正常播出,我站及时到村维护线路。
三、行业管理
    全年能够按时完成各种报表、统计、总结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无迟报及漏报现象。无播出事故及责任事故,播出稿件按文书档案装订成册。
四、存在的不足
1.由于我镇事业编制严重缺编,无1人专职从事农村广播电视工作,影响广播电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汶川大地震以后,由于我镇广播设施、广播站机房和各村广播室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大多数房屋已经成了危房,已经不能正常使用,导致播音受到影响,多数村的广播处于瘫痪状态,现正在恢复当中。
    以上是我站2010年的工作情况,我镇镇、村两级新的广播站正在建设当中,在明年的工作中一定把线路维护及灾后重建作为重点工作,克服各种困难,使我镇广播电视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