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实习教师2009年10月份个…
2009年人民教师工作个人…
2009年公司员工个人总结…
2009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
2009-2010学年度教学工…
2009—2010学年度工作计…
2009年小学德育工作计划…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
2009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2009年下学期学校工作计…
最新热门    
 
2009年“平安、法治校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1)

时间:2009-10-29 11:37:14  来源:不详

各镇(区)教委,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市、局属学校,丹师附小、正则实小,有关成教中心: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平安、法治校园建设氛围,根据丹阳市《2009年“平安、法治丹阳宣传月”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丹法治办[2009]4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确定今年六月份作为“平安、法治校园宣传月”,现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积极创建“平安、法治校园”,保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新跨越。通过宣传月活动,使全体师生深入认识和了解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积极参与“平安、法治校园”建设,为平安校园的创建及巩固打下坚实的基础,着力创建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二、活动安排

1、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组织法制副校长或法制辅导员进校对青少年学生上一堂法制课;

2、组织开展一次“做守法小公民”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律知识教育。

3、在对外公开栏、宣传栏中至少设置一条平安、法治校园宣传标语牌,有条件的学校要在教学楼、操场、走廊及公共场所进行“平安、法治建设”相关标语的宣传。

4、利用校园网进行一次宣传、报道,努力扩展教育宣传的广度和力度。

三、活动要求

1、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校要高度重视“平安、法治校园宣传月”活动,紧紧围绕宣传月活动主题,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要围绕重点展开宣传。各校要紧紧围绕教育局关于开展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的总体部署,大力宣传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活动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大力宣传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活动中好的做法和新的成效,大力宣传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工作特色,提高全体师生对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3、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学校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开展好宣传活动,真正通过宣传月活动提高全体师生对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4、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各学校于7月5日前将各自开展宣传月活动的情况书面报局安保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